塔扇好用還是空調扇?

時間 2022-01-05 17:39:51

1樓:范特西

塔扇的作用是用來吹風的,空調扇的作用是吹風和製冷加濕,所以空調扇更好一點。

空調扇的降溫原理實際上是通過水蒸發可以吸熱來實現的,空調扇會有冰晶格和水箱,需要加冰晶還有加水以後才能實現製冷和加濕,否則作用就和塔扇幾乎一樣了。

下面的幾款空調扇可以參考一下:

1. 格力 KS-04X61Dg

格力 KS-04X61Dg

50W製冷功率,也就是1小時耗電0.5度,不多。三檔風速可調,80度的角度水平搖頭送風。

水箱是一般大小,4L的水箱。可以在2-8小時範圍內定時,6公尺的紅外遙控或者觸控按鍵操控,十分方便。

2. 美的 AAB10A

美的 AAB10A

同樣也是50W功率,耗電量是0.5度每小時。這款的水箱大一些,5L的水箱,可以續航超長8個小時的時間。

三檔風速,60度廣角送風。缺少了定時功能,但是可以模擬自然風,還是挺人性的,價位也比上一款低了很多。

如果預算比較少可以選第二款,如果對功能要求比較多則選前一款。

無葉塔扇好不好用,比起空調扇哪個好用?

斯德 無葉塔扇其實就是空氣增壓機,它原理就是屬於模擬大自然的風感,吹出來的風接近自然風。無葉塔扇不會傷到兒童,但是外觀特別拉風奇特。但是無葉風扇要在溫差大的環境才能體現出它的優勢。比如炎炎夏日到處都非常的熱,這樣的環境下無葉塔扇所帶來的效果就自然沒有空調扇來的舒服。其實夏日選擇製冷效果好的風扇已經成...

空調扇和迴圈扇 哪個更有用?

雨路 1 不要買空調扇,很雞肋。噪音大,麻煩。吹出來的風,濕氣重,很不舒服。2 迴圈扇,吹風柔和,和空調搭配非常贊。我現在就是客廳空調 迴圈扇,我和寶寶在臥室,不開空調也很涼快,感覺有風,但不直吹。家裡有老人和寶寶不能開空調直吹的,強烈建議。推薦 小公尺 艾美特,先鋒,都可以。3 風扇。傳統的美的 ...

空調扇值得買嗎?

非凡的小宸宸 我覺得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得分情況,有房的人肯定對這個不屑一顧,講真對有房一族來說這玩意就是個雞肋,但是對於租房的尤其是手裡沒錢的,想盡量省錢的小夥伴來說,這就是個神器,比不上空調給力,但確實比風扇強很多,所以看自己情況吧 Jared 在買之前,我也調研了很久的。買了以後真後悔哈。兩點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