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MagicBook 16 Pro 和 聯想小新Pro16 ,那個好?

時間 2022-01-05 17:46:45

1樓:WXWEIBO

一款產品好不好我們先看看使用過的使用者的體驗就知道買不買,如何乙個產品的好評大於90%以上,就證明產品效果是比較好的,當然不能乙個產品可以讓每一天的都滿意的。

下面是來自的榮耀MagicBook 16 Pro 官方店鋪使用者後使用的評價,參考價值蠻大的

A使用者評價:

收到膝上型電腦使用2小時後的感覺非常好,首先全身鋁合金工藝,沒毛刺,很硬朗,也很輕巧,其次屏佔比視野很開闊,色彩鮮豔卻又不刺眼,音響效果也挺大聲,鍵盤手感挺舒適靜音,開啟一張30M的CAD圖紙很迅捷,不卡,在室溫28℃的房間裡發熱量不大,多屏互動功能也很nice,省去了安裝手機軟體

實踐證明中國產品牌不比外鬼子的東西差,只要用心做肯定只有超越,假如再有中國產系統和自我研發的晶元那就更完美了,華為榮耀真牛

B使用者評價:

總的來說榮耀筆記本體驗非常好,首先,16寸大屏,外觀超美,外表光滑流暢,而且還挺薄的,就是有點重;其次,螢幕很高畫質,看電影打遊戲肯定是一場視覺盛宴;做工精細,執行流暢,散熱很好,顏值特別好。好評!特別好!

價效比高!

2樓:乙隻敲程式碼的豬

簡單的回答就是:都好。

它們的長處表現在不同的地方,所以具體怎麼選,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需求和喜好。MagicBook 16 Pro效能釋放稍好一點,

有多屏協同等軟體生態可以提公升使用者體驗(如果你用華為手機效果更佳),個人覺得它的外觀設計更好看。

小新Pro 16

螢幕更好,2.5K+350nits+16:10電池更大,70Wh

另外還有兩點:

日常售價MagicBook 16 Pro要比小新Pro 16便宜一點,

(現在雙十一價它倆是一樣的)

還小新Pro 16記憶體和硬碟都是焊死的,不支援擴充套件。

3樓:chengxd 達達

小新Pro16略好一些,不過差異不是特別特別大。

小新Pro16兩個優勢,乙個是 2.5K解析度的螢幕,另乙個是電池更大(70Wh)

作為對比榮耀Magicbook 16 Pro螢幕解析度為1080P,電池容量為56Wh偏小。

這兩點還是比較影響體驗的,螢幕清晰度電池續航都是直接能感知的。所以單純從膝上型電腦產品裡來看的話,確實是小新Pro16略勝一籌。

榮耀的優勢在於和華為榮耀手機的聯動功能,這個很多人會喜歡。綜合還是看個人選擇了。

如何評價榮耀 MagicBook 15 MagicBook 14 筆記本同時發布?有哪些亮點和不足?

天啟 華為MateBook d14 15 2021和榮耀magicbook 14 15 2021不約而同的選擇了老模具再戰一年,因此也出現了兩個已經分家的企業,新膝上型電腦的模具卻是撞臉的奇景。產品力上.和華為MateBook d14 15 2021一樣,只是從不及格做到了及格,起碼100 sRGB...

華為榮耀MagicBook 銳龍2019和小公尺Redmi Book 14購買哪個好點,都是3999?

孤島 最近我也一直在關注redmi的筆記本,剛剛去查了一下,感覺沒有可比性嘛。都是3999,區別在於第一,redmi的CPU是i5,榮耀的是I3差著乙個級別 第二,redmi是2G獨顯,榮耀是整合顯示卡。其它關鍵引數都一樣,都是8G記憶體,256固態。處理器和顯示卡這兩個關鍵引數差距這麼大,直接選擇...

想買榮耀magic book銳龍版,求高手們給些建議?

冀思華 沒什麼其他要求,這款就完全滿足了。而且超高價效比也是購買理由。就是有個小小的問題,轉軸處的散熱如果出現問題,就有可能造成螢幕的大面積燒毀,這個問題機率很小但發生就是機毀,我親眼看過例項,基本沒有維修價值。沒有上手測評過這個系列,所以可能會出現這個問題,最好問清楚。我更在意的是作曲,答主好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