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90港中文llm申請有戲嗎?

時間 2022-01-05 17:39:49

1樓:留學諮詢老師Lumos

怎麼說呢,申請中雅思遞交者多,本身雅思6.5和7就不好考,高分7.5+更是少,分差普遍在0.

5-1之間,想和入學要求的6.5拉開差距難度蠻大的,而遞交托福成績的相對少嘛,樣本少,遞交的90+和100+都有,分差大相對容易看出來多了,雙位數的均分這時候會顯得有些勢單力弱,不太有競爭力了

本科背景優勢很大,均分和托福成績稍弱勢,托福最好再加把勁,一段實習文書好好準備的話,還是有機會的,保險起見,可以聯申下中文、城大

本科學校:中山大學

本科專業:法學

GPA:3.8

語言成績:雅思6.5

錄取院校:香港中文大學

錄取專業:中國商業法

留學諮詢可給我發訊息

2樓:留先生留學

分享乙個我的學生的案例

本科院校:西南政法大學+Coventry University本科專業:法學 82+2:1

錄取院校:香港中文大學- CUHK

錄取專業:Master of laws in Chinese business law

Master of laws in international economic law

院校主要考察的又不是語言成績,她更看你的院校背景、成績、軟背景方面的綜合補充。語言成績夠用了就好,有時間、經歷你也可以再刷一下。成績方面最好再提公升一下,實習方面就一段麼?

案例學生有個海本的文憑,軟背景方面也是挺豐富的,你這方面也還得再補充一下

3樓:國際國內高中擇校

港研申請的重點不是語言成績,語言成績達標,對於人文社科商業等專業來說,能高則高。

本科很重要,包括是不是重點,以及GPA甚至排名。

不知道題主現在大幾,有機會再刷刷GPA吧。

4樓:廣西威久留學中心

題主你好~~~

根據題主的情況,題主的成績和實力背景,申請港中文llm有戲的~~~申請美國院校的話,建議刷一下托福100+,可以衝一下TOP20的llm,如 UCLA,USC, WUSTL, GWU等~~~

希望以上內容對題主有用~~~

祝題主成功~~~

5樓:OfferEasy留學服務

中國政法大學屬於211,且是法律強校,題主均分也不錯,不能說特別突出,但是也在基礎線以上,結合211院校加持,申請港中文LLM有戲。

語言的話,原則上滿足最低要求就可遞交,但是確實分數越高,對申請更有利,但是我個人認為這個有利,也是在一定的程度範圍內,屬於可以錦上添花,不能雪中送炭。

換句話說,你本科學校不行,或者說你本科分數不高,那麼是很難通過雅思托福來彌補的。

6樓:湖北黃玲玲

語言不是乙個最重要的指標,基本達到就可以,就是說你考到110,也不是能夠保證錄取。建議你可以在平均分上面,實習方面可以再加把勁。

7樓:Collin

本人本科是中國政法大學~均分83.5,有乙個上海律所的實習,目前托福只考了90分這樣子,只夠最低要求88分,港中文能上嗎?港中文大概要托福考到多少分才有把握能申請上啊?

身邊姐妹們很多雅思6.5上的,感覺雅思6.5要簡單些嗎(托福是達到要求即可,主要還是看學習實踐這些細節。

同學律所一段經歷略顯單薄(可以增加社團活動義工獲獎競賽這些方面的資訊,增加個人背景厚度)

還有就是學習計畫(有關的申請動機職業計畫要詳細考慮下,材料面試也都會涉及到。)

8樓:Eva在英國

llm分方向的,港大有乙個仲裁與調解糾紛的llm,面向法學和非法學背景畢業生開設,僅限英語,托福97,或者雅思7,單項不低於6.5,學費是13萬5港幣,還有公司與金融法、人權方向這兩個非法學專業能相對好申些,還有個資訊科技與智財權法這給要有ip或it工作經驗才好申

應該是港大排名靠前吧,港中文的中國商法、習慣法、國際經濟法不是法學專業但有相關工作經驗也可以申請的

9樓:啟德北京留學

同學有點謙虛了~香港這邊主要看硬性條件+軟性背景。

硬性條件:1.院校背景:

咱們確定是正規統招的中政法的學生,首先咱們在院校背景這一方面是有優勢的。2.gpa成績:

83.5這個成績不算特別高,但是也是良好的成績,達到中文的申請要求。3.

托福或者雅思:只要達到學校最低要求即可,當然越高越好。錄取的成功率並不是由語言成績來決定的,只是在其他條件都差不多的情況下,語言高的會更有優勢。

其他條件除了硬性條件就是軟性背景:對於法學而言,實習是非常重要的,建議多做一些實習!法院、律所等都可~建議至少2段,多多益善~

另外,咱們申請港大也是有希望的,港大這邊托福97,雖然咱們目前不夠,但是港校是接受語言成績後補的(港大中文城大等都可)!即使你托福沒考出來,港大都有可能給你發條件錄取的~

加油加油!

10樓:樂普斯教育Roopsi

港大要求7分的專業基本集中在文學院、社科學院、教育學院以及法學院。所以題主的托福/雅思還需要再努把力,院校背景都沒啥問題的~加油!!

11樓:傳兮留學Transit

想申請到港中文和港大的LLM的話,建議雅思至少7.0,TOEFL至少100,如果能達到7.5或者100+是更好的。

你的本科學校很好,文書好好寫,語言再努努力,這2所學校還是有很大概率能申請到的,加油~

2020去港大 港中文讀LLM還是JD?

LXBIRD留學鳥 題主本科是法學專業嗎?如果是的話,在考慮到以後計畫回內地工作,會更推薦LLM課程。其實主要也是從時間成本這方面來考慮啦,JD課程因為是為沒有法律背景的學生提供全面深入的法律教育的課程,相當於是從頭開始學習法律知識,學習強度是非常大的,時間也是會更久一些的,需要2 3年才能完成課程...

港大,港科,港中文申請難度與價效比?

清柚教育 港校並不會一味的卡學生背景,大家不必糾結於此。我們要做的是在現有的基礎上,去充實自己的經歷,好好撰寫文書 尤其是教育類和語言類這些表達學科,非常看重文書 我們來了解一下香港的申請和材料要求 本科院校背景 港三所確實比較傾向招收985 211以及海本院校的學生,不過雙非的學生只要條件足夠優秀...

文科生如何申請港中文碩士?

OFFERMAX 1 香港中文大學提交申請需要準備的材料 本科成績單 學分績點要在3.0以上,中英文的各乙份,並須經過學校公證。英文水平證明 一般應具有托福成績。需要在官網送分。GRE成績 與托福一樣,在官網送分即可。個人陳述 一般七八百字,但不同專業要求不同,如中大部分專業要求PS不超過,請以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