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工人怎麼找?

時間 2021-12-28 03:58:46

1樓:易招工

每年春季都是裝修旺季,很多用人單位都趁著這個季節招工人。關於招工人,渠道有很多。最傳統的渠道就是參加各種招聘會,跑勞務市場。

但是這種傳統的招工方法比較死板,而且招工的人數有限,所以現在多數企業已經不採用這種招工方法了,從而選擇線上招工。

滿足工人找活的需求,為了各行業能快速找到工人,縮短雙方的找活招工時間提高效率,完美的解決了目前所面臨的招工問題。

優勢

1、招工資訊豐富、減少工人空檔期。

2、降低企業招工難度,讓需要找,工人的企業、個人找人不在困難,可以快速找到工人。讓工人找活不在麻煩,變得簡單輕鬆易操作。

滿足雙方招工找活需求,工人找活,工人接單、招工、找工人、找附近工人更輕鬆。

3、覆蓋全工種,精細劃分、工種齊全,提高雙方需要效率。

4、快速篩選招工、找活相匹配資訊,讓企業個人雇主直接跟工人溝通、提高效率。

5、實名認證,資訊透明,更有保障,可放心使用。

6、更大化利用碎片時間,簡單操作,不限地點,隨時操作接活兒。

2樓:鶴立裝修羅工

問:裝修工人怎樣找?

答:1、網路渠道某寶、某度、某魚、某些論壇;

2線下渠道:親戚朋友以及他們介紹,新樓盤裝修工地,建材市場周邊,輔料商家介紹

房子找工人人裝修,怎麼不被坑?

張鵬 找人品靠譜,三觀正的師傅,讓人家賺他該賺的,也就是你出的工資別低於行業平均價,然後,自己把裝修的功課做好,讓師傅根據你的合理要求幹活,基本不會踩坑,功課做好,別說工人的坑,材料的坑,家具的坑,電器的坑,都能完美閃避,直達王者。 青島鶴立裝飾楊工 自己找工人很難把控的好,因為每個工種不能很好的銜...

為什麼一般裝修更願意只找普通工人不額外找設計師

西安裝修課堂 1.裝修房子要不要找設計師?分情況 出租房裝修,如果是自己裝修,找散工或者游擊隊,是用不到設計師的。即使請個單獨設計師,給你能想到的也是你自己能想到的,你找設計師何用?單獨請設計師不需要費用嗎?出租房本身就是投資,滿足基本生活需求就行,你請個單獨設計師也不會讓你的房子租金高一點的,相反...

建築工人一般怎麼輕鬆找活?

大海無量我無量 其實工地每年也是大批量的在招人,但一般工程都會被施工隊所包攬。要知道他們也會像我們一樣,盡可能的先考慮熟人朋友。一般工人都稍年長,也曾都採取最普通的辦法,去勞動市場找找活。他可能不需要你有文憑和太多的經驗,但對於這種魚龍混雜的地方。他可能騙得你家都回不去。所以我們完全可以利用起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