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人們的活停了,可以從哪找活?

時間 2021-06-06 07:10:04

1樓:大海無量我無量

1、就建築工人找工作這個話題來說的話,一直以來建築行業找活這個就是通過傳統的方式去進行招工找活,最為大家所熟知的,估計就是通過當地的勞務市場,勞工聚散地去接活,經常能夠接到一些日結的活幹,也是可以接到活的。

2、另外的話就是通過自己認識的熟人朋友之類的,老鄉拉老鄉,同行拉同行都是多年積累的人脈來去接活的,相互介紹工地幹活,這些也是乙個比較重要的找活方式!

3、其中還是有就是有很多的農民工,建築工人都是直接去到建築工地去問的,還有就是通過自己認識的一些班組,施工地之類的,他們也是會相互介紹活幹的,也是可以聯絡到的。

其實就目前建築工人找工作的方式來說的話,大部分的方式都是比較傳統的,效率也是比較低,找活往往要付出很多的時間和精力,現在基本人人都在使用手機去聯絡活幹 ,當然建築工人也是不例外的,同樣是可以使用網上的一些招工平台去找活試試,像通過魚泡網這種平台,也是會有不少的人都在使用的,並且大部分也是相當的靠譜的,每天都會更新數萬條招聘資訊,那基本就不愁活幹的。

建築工人網上用什麼軟體找活?

年糕獸 建工工人其實找活也不一定非得網上,一般來說還是很方便的。因為到處全國各地的建築工人是很缺的。這個工作是很辛苦,成天24小時在太陽底下暴曬。一般吃不了苦的人就不願意找這門工作。大城市的一棟一棟的樓房都是建築,工人們辛勤的付出。有了他們,城市更加美好。人們住的高樓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建築工人們的辛苦...

建築工人一般怎麼輕鬆找活?

大海無量我無量 其實工地每年也是大批量的在招人,但一般工程都會被施工隊所包攬。要知道他們也會像我們一樣,盡可能的先考慮熟人朋友。一般工人都稍年長,也曾都採取最普通的辦法,去勞動市場找找活。他可能不需要你有文憑和太多的經驗,但對於這種魚龍混雜的地方。他可能騙得你家都回不去。所以我們完全可以利用起新時代...

建築工人如何輕鬆找活?還有工程老闆 包工頭如何找到適合的農民工和班組?

年糕獸 其實有關這個問答的話,已經見到過很多次了,不止是問題很多文章之類的也在說,大學生一月工資3000多塊錢,農民工初中學歷工資就有一月1萬多,這個問題其實已經有很肯定的答案了,那就是 是真的!1 普工的點工 勞工 小工 體力勞工的工人,他們的工資情況的話,基本就是打雜工,他們的工資可能相對會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