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找工人人裝修,怎麼不被坑?

時間 2021-05-06 09:54:30

1樓:張鵬

找人品靠譜,三觀正的師傅,讓人家賺他該賺的,也就是你出的工資別低於行業平均價,然後,自己把裝修的功課做好,讓師傅根據你的合理要求幹活,基本不會踩坑,功課做好,別說工人的坑,材料的坑,家具的坑,電器的坑,都能完美閃避,直達王者。

2樓:青島鶴立裝飾楊工

自己找工人很難把控的好,因為每個工種不能很好的銜接,容易出現推諉扯皮現象,倒不如找乙個靠譜的裝修隊,像我們鶴立做的就是先裝修後付款,幹不好不給錢的裝修模式,永遠不用擔心會被坑,因為主動權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裡

3樓:但旭陽-漢藍裝飾

在漢中裝修房子是乙個複雜而且漫長的過程,首先你應該了解自己的內心,確定裝修風格,了解市場對主材進行了解,以此來確定自己的裝修預算,然後去小區考察正在施工的裝修隊,了解他們的施工工藝以及施工單價,以此來確定是不是符合自己標準的裝修團隊。然後讓他們來給你做施工,最好是成套的施工隊伍

4樓:裝修老趙聊裝修

自家裝修如果找散工,會面臨售後無法保障的問題,一般裝修完工付完全款也就終止關係了,而如果找裝企花費又太高,所以找什麼樣的施工隊伍就需要動一下腦筋。

1.找網路口碑好的,網路是最好的監督平台,神仙鬼怪都要現原型,只要對比就一目了然。

2.為了保障施工過程不被蒙蔽,更為了保障裝修資金的安全,選擇『先施工後付款,幹不好不給錢』的施工隊伍,做完一步驗收合格再付款,如果幹不好直接不給錢,直到做好為止。

用以上方法就能找到靠譜的裝修隊伍,並且避免被坑。

5樓:豆芽

找「先施工後付款,幹不好不付錢」的,每乙個工序做完就驗收一步,做的不達標,就要求整改,主動權牢牢握在自己手裡,被坑的機率大大降低甚至為0。

祝裝修愉快!

裝修工人怎麼找?

易招工 每年春季都是裝修旺季,很多用人單位都趁著這個季節招工人。關於招工人,渠道有很多。最傳統的渠道就是參加各種招聘會,跑勞務市場。但是這種傳統的招工方法比較死板,而且招工的人數有限,所以現在多數企業已經不採用這種招工方法了,從而選擇線上招工。滿足工人找活的需求,為了各行業能快速找到工人,縮短雙方的...

新房子裝修該不該找熟人做?

西安裝修課堂 收錄於話題 怎麼找裝修公司 302個 裝修盡量不要找熟人,這種錯誤言論從來不反思熟人間的人品。你連熟人都信不過,能相信八竿子都打不著的裝修公司?首先,有熟人做裝修,必須先考慮熟人。真正負責任的熟人,不一定會接熟人的活。因為擔負的責任更多,風險更大。到頭來不賺錢不說,還傷了感情。所以為了...

房子裝修怎麼整?

愛拼才會贏 不要著急付定金,付了就成案板上的魚了,首先你得和他把每乙個環節都提前商定好才能付定金,前期的每乙個環節越仔細,後期麻煩越少,並且得學會把一切流程及協議寫出來,最後得雙方簽字,不用管對方怎麼忽悠,就堅持這個原則。如果你付了定金,就成了人家說了算了,比如改水電的材料你都沒選,牆固以及粉刷的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