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老公是不是應該斷捨離?

時間 2021-11-05 22:30:01

1樓:瀾馨

當你提問的時候,就說明你不想把他斷捨離。

你糾結,你問大家,只是想聽大家勸你不要斷捨離,希望精神上支援你。

如果你下定決心了,應該是去民政局而不是在知乎上提問。

2樓:似水流年

你好!我也是結婚有十年了,跟你的情況差不多,有兩女兒,因為支援他投資種植這些年虧了將近百來萬,我做生意辛苦得的錢都給他用掉了,還欠了很多外債。這些也無所謂,可他從沒對這個家負責任過,從來是漠不關心…所以我決定放手,哪怕以後乙個人的日子會很難,但也總比現在這樣好!

女人有時候要懂得對自己好點,自私點!當段就段了吧

3樓:Answer

你還清了之後離和你現在離區別有多大呢.... 債難道不能分清楚?或者說你現在還想指望他徹底還完?

感覺就是矛盾的吧(介於他之前的種種這不用想也知道怎麼選擇當然處理方式可以有不同結果可能有不同我說的債務但是和你什麼時候離真的沒關係吧)

盡早出來對你好包括對你們孩子也好這種家庭你都抑鬱了你還想孩子在裡面多好嗎...

答案很明顯吧離那些東西都可以談先把自己從乙個裡面抽出來再說吧不然再這麼陷下去重度抑鬱也不遠了

4樓:如沐春風

你好。這段不幸福的婚姻證明了自己當初看走眼,而且婚姻十年你也付出了很多代價,還患上了中度抑鬱症,所以無論從情感上還是經濟上這段婚姻都是在消耗你,現在連自己的健康都賠上了,請問這段婚姻存在的意義和價值是什麼?建議你停止消耗自己的生命趕緊斷捨離吧!

既然知道早就該及時止損了,就不要再去顧及長輩們的想法了,你要為自己活,學會愛自己,尊重自己內心的感受。如果是為了孩子好,更應該當斷則斷,因為在婚姻內你過得不好不幸福一樣會影響孩子,更何況對方也沒有盡到做父親的責任。所以離婚的心足夠堅定,你才有足夠的力量去應對現狀以及未知的未來。

關於債務,自己沒有償還債務的能力,更應該讓男方與你一起承擔,畢竟都是因為他才有了這些債務,所以既然想好離婚,要理性冷靜地做好長遠打算和規劃。第一,盡可能收集證據證明當初借的錢都給男方用了,如果男方有寫借條更好,畢竟離婚後有些債務需要雙方一起承擔。第二,建議聯絡當地婦聯尋求法律援助,如果要上訴離婚,走法律程式的話,還是應該諮詢專業的律師來幫你。

面對老公賭博,婚姻如何斷捨離?

首先,你愛他嗎?如果不愛,那麼和他賭博不賭博沒有關係。如果愛,你要思考的是如何建立有效的溝通方式,雙方一起去改變現有困境,必須有切實可行可行的方案,以及有效的約束手段確保執行力。很難繼續過下去,主要是你老公能不能徹底戒掉,這真的是個問題!很多人都說戒卻戒不掉,尤其是面對家庭以及債務等壓力的情況下,戒...

「斷捨離」的危害是什麼?

李木子 過分簡化的結果往往是扭曲現實 斷捨離過於激進,我只願吸取其精華所在 拋去一些不必要的東西,讓自己更加輕鬆昇華 中庸之道,不偏不倚,而斷捨離這種簡直拋去過去的所有的做法,過於激進,勸大家要取其精華去其糟粕,慎重對待 今天吃什麼 如果你沒有 囤貨過期 一櫥子衣服穿得仍是那幾件 等煩惱,就可以不要...

對於有意義的物品是否應該斷捨離

派熊2 所有外在行為,都是內心想法或觀念的反映。你的行為很明顯,就是對過去的萬事萬物都有情,更核心的,可能認為凡情就是好,凡情就要珍惜,可能相信捨棄舊情,就代表無情。所以一草一物,都盡量不捨棄。 如果這個物品特別困擾你的生活,每次看到就在想到底要不要扔呢,那就斷吧,因為它帶給你的一直是不好的記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