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毯和取暖器那個費電

時間 2021-10-27 18:11:39

1樓:新生小白娘

肯定是取暖器,但從功率上看,電熱毯大概在60W左右,取暖器在2200W左右

耗電:1000瓦一小時一度電

兩種雖然都是制暖裝置,但是使用場景可以不同,乙個是在床上,另乙個使用範圍就很廣了

使用區別:在被窩與被窩外

新生小白娘:家用取暖器的選擇,看這篇就夠了(2023年12月)小太陽、踢腳線、電暖膜、暖風機

新生小白娘:總結近20款踢腳線產品的資料,得出你想要踢腳線取暖器有哪些(2023年12月底)

2樓:落塵

很顯然,電熱毯和取暖器的原理都是一樣的,電能轉換成熱能。你可以貼著電熱毯上睡一晚,你敢貼著取暖器上睡一晚麼?要是電熱毯有取暖器的go;功耗,那你可能不是在睡暖和覺,而是熱床燉自己。

3樓:三寶媽媽

這個問題其實完全不存在爭議,取暖器遠遠比電熱毯更加費電。

電器主要是看使用功率,取暖器的功率一般在800-2000W,檔位越高功率越大。

而針對於電熱毯的功率,我把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品牌做了乙個統計,可以看一下資料對比。

單人電熱毯一般功率是在51-75W,其中北極絨是耗電最低的,只有50W。

雙人電熱毯的功率對比一般在100-150W左右。而水暖毯、碳纖維電熱毯的功率一般在150-300W之間

所以,通過功率對比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取暖器遠遠比電熱毯費電的多。

4樓:木犀

最大的家用電熱毯也不會超過200瓦,單人的不超過60瓦。電暖氣最小功率也要500瓦吧,正常都要千瓦以上才行,所以肯定是電暖氣更費電。

1 5匹空調和電熱毯那個費電。?

三寶媽媽 我從我自身的經驗出發,來說一下我對這個問題的看法。首先說結論,空調既然是和電熱毯比較,那肯定是比制熱耗電了,那一定是空調 電熱毯。事實上,在冬天所有的電取暖裝置中,電熱毯是用電量最低的,沒有之一。這其中通過簡單的對比就能看出來,電熱毯一般功率是60 150W 而1.5匹的空調則是1500W...

水暖毯和電熱毯哪個好啊?哪個安全點?

三寶媽媽 水暖毯,就是利用 熱水迴圈原理 的新型取暖毯,可以說是全方位碾壓電熱毯。我們先一起來看一下水暖毯和電熱毯的主要區別和對比 1 水暖毯的安全性遠超電熱毯。我們都知道電熱毯的毯體裡面是遍布電線的,但凡有電的存在,就無法完全避免觸電等安全隱患。但是水暖毯恰恰是採用了 水和電互相分離 的設計,由外...

冬天想要保暖還不費電取暖器有沒有?

沒用的阿旺 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空調一晚上平均耗電10度左右,取暖器一晚上平均耗電15度。如果每天都開一晚上,按照一度電一元錢,乙個月電費450元。再加上房租 省電是不可能省電的,這輩子都不可能省的。電熱地毯也費電,總之,這些東西都很保暖,除了費電和導致空氣乾燥。所以,最省電還保暖的方法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