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客廳和臥室使用,取暖器有哪一種比較適合呢(臥室最好可以開一晚上的那種?

時間 2021-05-31 10:39:40

1樓:阿吉

主要是客廳和臥室使用,取暖器有哪一種比較適合呢?

回題主,客廳和臥室使用的取暖器就是要求能購整屋公升溫的取暖器。臥室要開一晚上,對取暖器的要求一定是:靜音、無光、制暖穩定,最好有智慧型恆溫和定時的功能。

從取暖器的型別來選擇的話,踢腳線、電油汀、歐式快熱爐、電熱膜都可以很好的滿足題主的要求。

這幾種型別的取暖器都有各自的優點,這裡簡要列舉一下,題主可以根據自己家裡的實際需求選擇最合適的。

踢腳線:俗稱移動式地暖,可見它的舒適度。它的優點:

無光靜音,公升溫快可實現整屋公升溫,符合熱對流原理,使用起來非常舒適。不足之處是長度一般都比較長(通常在1~2公尺),對家裡的空間有一定要求。

這是我最推薦的一款取暖器,特別適合客廳和臥室使用。另外,從京東後台銷量來看,踢腳線也是目前所有型別取暖器裡面銷量排名NO.1的型別。

先鋒是專門做取暖器的有27年歷史的老品牌,這款目前是京東取暖器銷量的NO.1。可見大家對它的取暖器是非常認可和滿意的。

這款鏈結裡面含有4款先鋒經典的踢腳線取暖器型號,所有型號都有24小時預約,IPX4級防水,不怕浴室濺水,乾衣、適合母嬰使用等功能。其中,價效比最高的型號是T5。

電油汀:外形特別像北方的水暖氣,使用起來也是非常舒適的。優點:

靜音無光、不耗費室內氧氣,安全舒適,關機後熱能還能持續一段時間。不足之處是相對於其他型別取暖器公升溫速度稍慢一丟丟。

非常經典的取暖器型別,特別適合臥室和客廳使用。京東銷量NO.1的依然是先鋒品牌。

先鋒使用的油比其他品牌的更好,另外還有專利的創新,使得先鋒電油汀在熱銷、使用舒適感、功能性上都更好。

鏈結裡面有6款經典型號,如果取暖面積在20㎡左右,且沒有移動需求,選擇DS6111是最具有價效比的。如果家裡取暖面積在25-30㎡左右,對取暖要求要高的,選擇DYT-SS2最合適了,這款還帶有萬向輪設計,方便移動。

當然,格力和美的的電油汀也有他們各自的特點,銷量NO.2和NO.3。

高顏值,加熱公升溫快,安全保護和萬向輪設計也特別貼心。特別適合母嬰、女生用,買來送女朋友、送閨蜜真是太棒啦~~

阿吉:取暖器哪種好?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取暖器(最全選購技巧&高價效比取暖器推薦)

最後,祝願題主和所有看到這篇文字的朋友們都能選到滿意的,具有價效比的取暖器,度過乙個溫暖幸福的冬天~

2樓:怕冷取暖的機械人

取暖器的型別還是比較多的,如果主要是在客廳和臥室使用的話,我比較推薦使用油汀和踢腳線取暖器,下面說下理由。

踢腳線取暖器

這種取暖器的外形呈長條狀,如下圖

體型低矮,放在房間角落裡也不會佔很多空間

工作的時候是通過讓冷風從底部進入,經過電熱絲加熱後,讓暖風從頂部排出,形成熱空氣牆,如此往復迴圈,可以達到整屋公升溫的效果。

具有公升溫快,噪音小,整屋公升溫的優點,而且大多是IPX4級防水的,可以在浴室內使用。

這個比較建議放在客廳使用,因為一回到家,如果公升溫慢的話,舒適度會很不好,而且一家人在客廳待的時間也比較長,踢腳線取暖器公升溫快速,很好的滿足了這個需求。

艾美特 HC22193R

這款艾美特的踢腳線取暖器,發熱體由142個鋁片加上黑管組合而成,大大增加了散熱面積,在制熱速度上有很大的提公升,散熱效果也更好。內建IC智慧型晶元,可根據室溫自動調節加熱的功率,制熱更加均勻。

還有就是踢腳線因為體型比較低矮,容易被家裡小孩觸碰到,所以在安全防護方面,這款取暖器也做了不少工作。

1、防燙設計:安裝的有安心隔柵,可防止兒童手指伸。

2、過熱保護:內建陶瓷斷路器,遇到異常高溫會自動斷電

3、傾倒自動斷電:機身傾斜角度大於30°時,就會自動斷電

4、兒童鎖設計:30秒內無操作時,操作介面會進入鎖定狀態,想要再次使用,需長按才能喚醒,可以防止兒童意外觸碰。

先鋒 HD2021RC-22R

先鋒也是做取暖器的知名品牌了,他家的這款使用的是石墨烯材質,公升溫迅速,導熱性能非常出眾。石墨烯還具有淨化空氣的作用,對於生活品質要求比較高的,可以選擇這款。

油汀取暖器

油汀是比較常見的一種取暖器了,工作的時候,先加熱內部的導熱油,然後讓導熱油沿著熱管流動,通過油汀葉片散發熱量。由於先要預熱內部的導熱油,所以剛開啟時公升溫比較慢,但一段時間之後,是可以穩定制熱的。斷電之後,冷卻也慢,還可制熱一段時間。

油汀具有無光無聲,制熱穩定的特點,比較適合在臥室內使用。雖然先期公升溫慢,但睡前提前開一會,還是可以接受的。而且內部的導熱油無需更換,使用壽命長。

一般還都帶有加濕盒,臥室內使用,不會很乾燥,舒適度也好一些。

下面推薦幾款價效比不錯的油汀

格力 NDY18-X6122

這款格力的油汀,2200W功率,15片的油汀葉片,制熱效果非常不錯。油汀葉片的數量就決定了它的散熱效果。尾片有防燙設計,移動也比較方便。

安全方面,有傾倒斷電保護高溫過熱斷電保護等措施,可放心使用。

先鋒 DYT-SS15

先鋒的這款使用的是獨特的蜂窩式設計,散熱效果更好,雙U管加熱,可雙倍公升溫。

這個提手設計,可以方便移動。配備的有加濕盒和幹衣架。

最後再次給出建議:

1、客廳使用,選擇踢腳線,公升溫快速,制熱面積大,還可防水,能在浴室內使用。

2、臥室使用,選擇油汀,無光無噪,制熱穩定,配備的有加濕盒,不乾燥。

推薦閱讀:

白小達:電暖器/取暖器推薦?電熱油汀、電熱膜、暖風機那款取暖器好用?2020電暖器推薦,這個冬天不怕冷!

3樓:小七

首選油汀和踢腳線取暖器都很合適,油汀雖然公升溫比較慢,但是比較節能,一般油汀取暖器當溫度達到設定溫度後,會自動斷電,低於設定溫度後,又會自動重啟,比較節能,並且當家裡忽然停電的時候,還會持久一段時間的溫度,這是其它取暖器做不到的。踢腳線取暖器一般都具備防水功能,所以一般是臥浴兩用的,特別是給寶寶洗澡的時候使用就不怕冷了。

兩款超高價效比踢腳線取暖器分享給你,可作為參考:

艾美特WD22-R19

適用面積:21㎡(含)-30㎡(含)

防水功能:IPX4

檔位:5檔以上

特色功能:定時功能,定時關機

推薦理由:艾美特47年小家電製造史,3秒速熱,浴室防水,烘乾衣物 ,傾倒斷電,智慧型IC控溫晶元可以根據環境溫度和設定的溫度,自動調節檔位,以最低的能耗維持設定溫度,就算一整晚一直開著也會更加節能。溫度可以24小時提前預約,當下班後到家,房間也是暖暖的。

童鎖設計,防燙隔柵,就算寶寶不小心觸碰到了,也不擔心。

先鋒DTJ-T3

檔位:3檔位

適用面積:21㎡(含)-30㎡(含)

防水功能:IPX4

推薦理由:先鋒專注取暖27年,非常適合母嬰使用。遙控控制,智慧型控溫,溫度控制在15-35℃,當達到設定溫度,系統進入休眠狀態,低於設定溫度自動充啟和油汀取暖器相似,很節能。

3個檔位10分鐘不斷迴圈,更加省電。童鎖設計,拖地的時候不小心濺進去水,也能安然無事。

兩款超高價效比油汀取暖器分享給你,可作為參考:

先鋒DYT-Z2

檔位:3檔位

適用面積:21㎡(含)-30㎡(含)

特色功能:恆溫功能

推薦理由:專業取暖27年,京東100萬+銷量,20-30m面積也能實現全屋取暖。3檔位功率+智慧型控溫更加省電。

加寬油路搭配高標號導熱油提高公升溫速度。傾倒斷電,高溫斷電保護,烘乾衣架和加濕盒很貼心,晾衣架用來烘烤寶寶的衣物很方便。

美的HYX22K

檔位:3檔位

適用面積:21㎡(含)-30㎡(含)

特色功能:傾倒斷電

推薦理由:京東96萬+銷量,創新魚骨油路比傳統油路導熱速度提公升10%,13片加寬煙囪散熱風道,房間公升溫速度快速提高18.75%,隱藏式移動輪,方便移動,包裹式汀片防燙設計,避免燙傷。

噪音小,安睡一整晚。外加烘乾衣架,蒸發式加濕盒。

4樓:施美宜

整體來說,油汀比較符合題主的要求,客廳和臥室可以用油汀,目前市面上有一款產品叫先鋒母嬰油汀取暖器,前陣子,我姐剛生完寶寶,我就買了一台送給她。到貨的第一感覺是包裝很用心很實在,第二感覺是很適合母嬰試用,設計很有少女心,最重要的還是取暖效果確實不錯,能感受到熱氣上湧,而且機器不會很燙。

客廳太暗,能在客廳和陽面臥室間的承重牆上開個窗戶嗎?

西安裝修課堂 戶型光線暗,怎麼裝修好?8.16 裝修光線不好?那就做個玻璃房1.30 採光不好,新開個窗戶就行4.28 家居採光有時候比裝修更重要,特別是有些暗廳戶型,所以通常在裝修的時候通過各種方法來解決採光或者提公升採光,今天就列舉一下都有哪些具體做法案例,大家可以參考一下。01犧牲臥室提公升客...

家裝客廳和臥室交換可以嗎

新沂阿智說裝修 交換是可以,要注意幾個問題 1,次臥的牆體是否有承重牆可以拆掉嗎 2,光線的問題有沒有考慮過,如果把客廳改為房間,那麼一進房間光線勢必會很差。這種感覺不是很舒服,要考慮好。 lee 如果次臥與廚房間隔的那面牆不是承重牆的話,可以交換。但,建議,最好,先把餐桌椅 沙發 電視牆等都設計好...

先秦時期(主要是戰國)貴族的姓氏名是如何使用和稱呼的?

步一遲來 叫嬴政肯定是錯的好像漢代以前的史書從無此叫法。秦為贏姓趙氏,因先祖封地在趙城,應該叫趙政。燕國魯國包括晉國我都查過,沒有明確的氏,而周文王周武王也都只有姓。根據男子稱氏的原則,魯國第一任國君伯禽被封到魯,他們家原先的封地在魯陽,也叫魯,那就應該是魯氏。燕國封地在薊,是否可以叫薊氏?打個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