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很喜歡在廁所裡蹲很久?

時間 2021-06-04 13:51:44

1樓:「已登出」

這是很私人的獨屬於自己的空間。或許是現實束縛太多,也可能是現實讓人逃避,需要乙個緩解焦慮的、放鬆的地方。

我個人更愛呆在角落一些。以前時常幻想自己是一條蟲子,趴在樹杈上,躲在樹葉後面,冷眼觀察外面的世界。

後來把這些放到夢裡面去,就蹲到夢裡那個空間了,也就不用呆在會有味道的廁所了。「莊周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我們需要夢境,乙個自己能掌控的、自己創造的、能夠隨心所欲的夢。

2樓:大然

我就喜歡,因為這樣才不會有人打攪你,就算在房間關上門,你媽媽還是會來敲門,看看你在幹嘛(*◇),你姐姐又會來巡邏一下,串門的鄰居也會跑來,總之全世界都會來,因為廁所臭,所以沒人來,哈哈哈哈

3樓:陳興磊

廁所的四壁圍合成了乙個封閉的空間,乙個孤獨的靈魂在這裡得到片刻的喘息,心裡的防衛也可以暫時放下,此時此刻,只屬於你一人,,,,,,

艹,手機怎麼TM沒電了,,,,

4樓:花信風

有……前提是手機有電,廁所幾乎沒有異味的時候。

有一種放鬆的感覺,不會被任何人打擾,安安靜靜……_(:」ㄥ)_然後大概會蹲四十分鐘不捨得出來。站起來以後要緩一會兒,讓腿恢復知覺才能出門。

為什麼男生的喜歡在廁所裡吸菸?

錯誤鹼基對 你說的應該是學生時代的男生 自然是為了躲避校領導的狙擊啊,你試試在學校廁所以外的公眾場合抽菸,分分鐘是叫家長處分的節奏啊。至於平常,其實大部分男生都沒有菸味難聞的認知,一般而言,沒有明言禁止抽菸的話男生都傾向請大家抽二手菸的。 青鋒 1.學校其他地方不讓,只能廁所偷偷的抽,還可以其他的菸...

為什麼在公用洗手間,有人不衝廁所?

滑稽雞 其實有時候在宿舍公共廁所裡,大開的有點多導致衝不下去的時候,我是真的想一走了之。但是我胸前團徽閃耀著的紅色,促使我拿起掃把把它掃了下去。 努力max是成功 很難說吧,應該有有幾種情況吧。第一,可能遇到停水的特殊情況吧,我也遇到過,上完廁所發現沒有水了,當時我的內心也是崩潰的,還好沒上大的。第...

為什麼有人喜歡在星巴克看書

柳勝藍 Let me tell you.三年多以前,我孤身赴荔城。在某商場附近租了一間房。這三年多來,我做過兩份工作,差不多都是八小時工作制。前東家還讓我週休兩天。當年我有乙個半工半讀的想法,除去上班跟睡覺還有做飯,我打算一天花兩三個小時來看書。聽起來好像很nice,是不是有種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前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