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喜歡在星巴克看書

時間 2021-05-30 11:03:59

1樓:柳勝藍

Let me tell you.

三年多以前,我孤身赴荔城。在某商場附近租了一間房。這三年多來,我做過兩份工作,差不多都是八小時工作制。

前東家還讓我週休兩天。當年我有乙個半工半讀的想法,除去上班跟睡覺還有做飯,我打算一天花兩三個小時來看書。聽起來好像很nice,是不是有種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前傳的感覺。

理想感覺自己會成為張愛玲第二,接下來看看現實。

我目前離職將近三個月,雲遊四海差不多20天,剩下的時間就是宅著,去星巴克,去其他地方。我在家裡根本看不進書,穿著睡衣,吃著瓜果,手機就在床上,床就在我身下。去星巴克還好一點,因為不能躺著所以人比較精神。

坐著玩手機實在不舒服,所以看起了書。當然看著看著還是要玩手機,但至少還能看幾頁書。待續~

2樓:Steven

我非常喜歡去星巴克看書,一周去3-4次;下班後就去充電,帶著一疊資料去刷,看到11點關門,多麼有成就感。

除了星巴克,你還能列舉出幾個比較好的,適合讀書的地方!!?

星巴克的光線、桌子、空氣中的咖啡味、進出的妹子都是比較適合看書的。

為什麼會有人愛去星巴克,並把去星巴克當做某種身份標識?

其實這個標題應該問,幾十塊的東西。即便是工作日每天一杯。月支出不過一千多元而已,為什麼有些人拿著天天拍照,是基於什麼心理?開放式提問 風雲 星巴克是比較早把意式咖啡帶入到內地,懂得喝咖啡的人群越來越多了,咖啡風味也越來越豐富了,每個人喜愛的風味不一樣,目前很多咖啡館的咖啡都很不錯, 小時候愛去肯德基...

為什麼有人自帶杯去星巴克?我覺得去星巴克就是因為那裡的環境好,自帶杯裝回家喝有點不值吧,那麼貴的咖啡

連長 價值觀不同!你會發現身邊有很多事兒,因為價值觀不同,行為大相徑庭 星巴克一直是做咖啡館的,但要說做的一手好咖啡,那還是差了遠了 但這個社會上永遠存在資訊差,也就是說,因為星巴克的咖啡館經營很厲害,所以她的咖啡也很厲害,其實二者是不等的。然後,你就不能全盤否定,說所有人都如你一樣這樣看待星巴克。...

為什麼有人喜歡在星巴克辦公?而且一呆就是一下午?

失口者 我的公司是要求可以Home Office。但一般在家裡我就會躺一會 吃一會 刷一會劇,無法認真工作。但是拿著筆記本去星巴克坐三小時,這三小時可以全身心的做報告寫PPT。當然,不寫PPT的日子,我是不會去星巴克的,畢竟我挺看不上星巴克氛圍組。 是的沒錯 好久好久沒看知乎了 我覺得是因為。首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