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萬預算,不考慮房租。弄個小的錄音室夠用嗎?

時間 2021-06-03 19:54:08

1樓:聖逗士

你這樣的話,可能很大的成本就花在裝修上了。建議不如把全部的預算放在採購專業裝置上。比如你五萬買裝置,跟你兩萬搞裝修,兩萬採購裝置的效果是不一樣的。

2樓:蝙蝠電音

1 房子的高度要找盡量高的越高越好房型盡量找不規則但角度大於90度的。

找不到盡量高的那就普通民宅樓房的高度吧

找不到不規則的那就靠裝修來造不規則吧

2 聲學裝修距離原有牆面5-10cm 另起牆面普通紅磚一磚厚就可以有條件就所有牆面都這麼做

沒條件就只做內外棚中間的隔牆

如果你房間夠大那就做兩磚的24牆和原牆面中空隔離

後起的牆面抹灰找平後打木龍骨用海綿和粗布面做軟包最後壓木條

考慮到紙是小型棚所以只做吸音就夠不用做反射牆面

牆角和頂面讓木工做不規則造型造型可以隨意設計但是各造型陰陽角必須是做鈍角盡量避免直角銳角必須不能出現

底面用常見的復合木地板就可以單買一塊1.5-2公尺的隨便什麼地毯完工後鋪到話筒架腳下不建議全部用地毯雖然是小棚牆面全吸底面留一些反射比較好

觀察窗不建議用本身就是小棚再給牆面開窗隔音更不好直接用攝像頭+電視機

實在覺得有觀察窗才有逼格那就去找做門窗的定做中空玻璃地鐵、高鐵、高層樓房的隔音窗都用這種玻璃中空從0.5-2.0cm的都有一共做三面玻璃兩面是直立的一面裝在中間斜著傾斜方向無所謂

門要做兩道軟包門或者塑鋼+中空隔音玻璃的都行

最好有聲鎖實在地方不夠寧願把做聲鎖小點也最好要有

1、德國原裝進口 Fireface UC

2、Big Knob錄音棚控制器

3、德國原裝進口 MK4 電容式錄音麥克風

4、印尼原裝進口 HS8 8寸有源監聽音箱

5、SRH840 監聽級折疊式頭戴耳機

預計花費2w。

3樓:KMnO4-達叔

如果要求不是很高的話倒是沒有問題,裝雙層隔音玻璃,隔音門,隔音膠條等一萬多元就能買齊。然後話筒千元以內就可以買到不算很差的,音效卡也有千元的,然後音訊工作站會貴一些(正版軟體+硬體)肯定要1萬了,監聽音箱3000-4000元,剩下的線材,接外掛程式,話筒架估計也就在千元,加起來也就2萬元。算上前面的聲學簡裝大約3萬多元就夠了。

如果音效卡和話筒稍微好一些,比如上兩隻2000-3000的中檔話筒和6000-7000元的中檔音效卡,再買個MIDI電推控制器,那就基本要破五萬了。這樣做出來的錄音棚明面上的東西能讓你看上去有模有樣,底子下的東西稍微次點。如果題主能把預算增加到7-8萬元,那基本上各個方面看起來都有模有樣,像個專業的錄音棚。

(對了,這個錢是沒有算施工費的,如果全自己安裝的話)

4樓:蒸汽人

個人覺得不夠用,除非你不考慮聲學裝修。

如果只是錄音,規則方正的房子是夠了,可以說乙個房間就夠了,但是你想租乙個,那就不是房間了,同意你做調整和錄音的就更加昂貴了。

另一方面你要考慮的是錄音的體量,如果自己乙個或者一兩個好友這種,不方便放自己家,然後找個地方簡裝足夠,樂隊錄音肯定不夠。

裝置上本著能省就省的原則,不營業的話足夠了。加油。

5樓:大鯨魚與魚與漁

這個名字讓我實在是沒有回答的慾望。

錄音室其實基本是需要基於當時的環境來看的,比如說你所在的空間,這就是你的房屋本身聲場就非常非常好,那你就可節約很多成本。(一般是不會很好的,普通房屋的天花板到地板的距離,以及各種自然回音就決定了基本不會太好)如果不好的話那你就需要根據現有聲場去考慮貼隔音海綿,安裝低頻陷阱等等操作了,不考慮房租五萬元弄出一房間問題應該不太大,如果你想弄出兩間,一間錄一間監棚的配置的話估計會有一些小問題,如果你不是要開乙個錄音棚自己掙錢的話,我覺得自己玩玩還是可以的

不考慮噪音 耗電 造型 預算之類的因素,只考慮洗淨力的話,哪款家用洗衣機最強大?

魅惑藍心 相同洗滌時間下,預設40度下。洗淨力和水溫加熱速度,和水溫保持及洗滌轉速提公升筋大小有較大關係。長心的歐式滾筒設定在40度水溫時會全程保持,洗淨力高。同時和洗滌轉速提公升筋大小有關,並不是脫水轉速,合適的洗滌轉速能夠讓衣物充分摔打,過快或者過慢的轉速都不利於洗滌。通常慢要比塊差,相同時間內...

總價35萬左右的預算。做按揭,不考慮品牌和面子。選特斯拉好,還是選蔚來好?

皆電 其實兩個選擇的差異蠻大的,35萬的預算基本就是Model 3和蔚來ES6之間二選一,一輛轎車 一輛SUV,看看自己的用車需求是什麼,很容易做出選擇。如果要問筆者的意見的話,還是更加推薦的Model 3。首先,從專利技術來看,特斯拉毫無疑問是一枝獨秀。再來,因為你說到不考慮品牌和面子,蔚來最強的...

不考慮預算,想要一台便攜的用於拍攝風光星空的相機,有什麼推薦的嗎?

尼康Z7II 14 24 2.8 20 1.8 索尼A7R4 12 24 2.8 20 1.8 佳能R5 15 35 2.8 洛龖 不考慮預算的話,您看看哈勃空間望遠鏡上的廣域和行星照相機,戈達德高解析攝譜儀,高速光度計,暗天體照相機,暗天體攝譜儀怎麼樣? 福州按快門的 我其實挺納悶,為什麼沒有人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