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櫥櫃三分產品七分安裝,那在櫥櫃安裝中有哪些不可錯過的細節?

時間 2021-05-31 14:05:07

1樓:Dron

我是設計這玩意的,從我角度講,設計最重要,到生產安裝的時候有問題只能在一定程度上補救,說不好點叫委屈就全,而你自己要用很多年,好不好用自己知道。設計的時候一定要慎重考慮布局,水電煙機灶具儲物空間採光甚至風水。你想想一天二十四小時你要在裡面做兩或者三頓飯,最少兩個小時,比你在你二三十萬的轎車時間可能還要長,所以廚房弄得稱心點很重要。

至於安裝細節,有條件給師傅那包菸沒條件那瓶水,保證按的板正的。事在人為嘛!

2樓:大餅Lily

關於櫥櫃安裝標準總結如下:

1:釘帽不得外露

2:檢查框與扇平整、無缺陷

3:門板把手穩固無晃動

4:五金件開合順滑、噪音低、無鏽跡的情況

5:檯面平整無劃痕、接縫處平整無汙漬

6:正常力量關櫃門,櫃門能正常開關,五金順暢無卡頓

3樓:左耳小妖

櫥櫃安裝的時候要注意的細節

1、材料對單,在板材和五金配件這塊,檢視商家用料是否與合同一致,大品牌可以放心,小品牌得注意。

2、師傅在切割的時候注意,需要切割的地方一般在拐角處,有些板材尺寸不對,師傅會現場切割,要注意的是切割的尺寸以及切好的時候師傅是否用鋁箔紙包住。

3、調平,安裝的時候注意櫃子之間,門板是否調平,這個很重要,會影響後期使用與檯面結合度。

4、檯面切割處的處理,安裝檯面的時候要檢查是否有鬆動,是否切割不好,一定要在現場喊師傅調好。

5、記得叫師傅打好玻璃膠。

4樓:姜雄設計師

最重要的是安裝師傅的專業性

安裝地櫃,地櫃主要調整水平,如果地櫃水平沒找好,會直接影響檯面的使用壽命,

門板的平整度,和門板與門板之間的縫隙是否均勻吊櫃,吊碼掛的是否牢固,如果不牢,吊櫃會有脫落的危險如果吊櫃上有帽線,帽線對角得處理45度補缺角踢腳板需要用卡扣扣在踢腳腿上,否則踢腳板會不牢固

5樓:曹彥

1,檯面:涉及到現場加工和打磨的,是否處理妥當,轉角和接縫的細節如何。擋水條(如果有的話)的收邊與密封。台下盆的粘接。台下盆的粘接/支撐。灶具的輔助進氣通道。

2,櫃體:櫃體板的封邊,防塵角/塞,吊櫃的吊碼,活動板是否活動自如,嵌入式電器(如果有)是否可以準確安裝到位。

3,五金:軌道、鉸鏈、撐桿的安裝是否到位,緩衝阻尼是否正常,開合是否順暢,收納櫃、架、籃等是否完好,有聯動的是否可以準確聯動。

4,門板:調平與對縫。

5,其實更重要的是,復尺是否準確,基層是否橫平豎直。另外,安裝施工的時候,對現場的降塵和成品保護處理同樣重要。

6,商家願意找好的工人也很重要。我自己的客戶,都不會派廠裡的安裝工去,而是找更信得過的工人,雖然工價貴了將近一半。

什麼是三分外養,七分內調?

健康核動力 是三分治 七分養吧?身體的健康是乙個動態的平衡,簡單說就是修復大於破壞,這樣人的平衡得以保持。但如果破壞的速度大於修復的速度,就可能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問題。三分治重在降低甚至消除破壞,而七分養重在增進人體的自我修復過程!舉個例子,因感冒病毒引起的感冒,感冒這事可大可小。嚴重的感冒也會要了人...

十分營養七分湯,剩下那三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以肉湯為例,可有兩全其美的辦法?

胡小能 你弄錯了,番茄牛肉湯屬於短時間的鮮湯,湯的營養是不及肉的,肉裡面的營養兩三分鐘的開水能煮出來的是少數,人們一般糾結是老火肉湯的營養湯多還是肉多,所謂七分湯就是其中一種意見,煲的充分的話這個意見大約是對的,脂肪蛋白質作為主要營養大部分會入水 湯 注 蛋白質雖然部分不溶天水,但在鹽及長期高溫的作...

怎麼理解管理系統三分靠技術,七分靠管理,十二分靠資料

258 這句行內的名言,主是用來強調資訊管理系統中資料的重要性而言的。乙個完整的軟體系統由程式 資料 文件組成。具體對於資訊管理系統來說,就是由資料庫管理系統DBMS 資料庫DB和幫助檔 DOCUMENT 組成。在當前的國內,資料庫底層技術是談不上的,都由MS SQLSERVER2008 MY 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