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愛乙個人要七分,不要全愛他,那到底什麼叫七分,可以講的全一點嗎

時間 2021-06-18 00:23:58

1樓:南來北往

這個其實就像,你的父母或者兄弟姐妹之類很親密的人向你借錢或者要錢,而你有一萬塊,但你不能全借出去,起碼得保留基本的生活費和後面幾個月的房租錢。這就是給七分,留三分。如果你一點都不給自己留,你都這麼不在乎自己的死活了,怎麼奢望乙個外姓人愛你?

況且你們還未必有一張婚約協議書的維護。

2樓:是我

是要給他留一定的空間,比如說手機不要總是查,這樣你會讓他覺得你不信任他。你要學會愛你自己,當初他為什麼會喜歡上你,那是因為你活的像自己,不是為他而活。

3樓:時間暫停膠囊

生活要均衡,比如愛情三分,事業三分,家人三分,自己的興趣愛好一分,每個人不一樣,不一定非得是這個比例,愛情多一點少一點也沒關係,但至少不能是生活的全部重心,體現在時間分配,也體現在選擇時的機會成本佔比。

我倒覺得愛情這三分裡,愛到100%也沒關係。因為畢竟沒了這三分,還有七分的家人事業和自己啊。所以你看很多男性在分手或者在面臨選擇的時候,總是看起來很理性很冷酷,並不是說不夠100%愛你,而是他們有還有事業支撐生活的動力,再不行還有家人和哥們兒。

勇敢去愛吧,愛情不是數學公式,可以計算出到底是愛了七分八分還是九分十分。而且即便分手受傷也沒什麼大不了,只要別把愛情當做人生的唯一就好。

4樓:青竹

別忘了愛你自己,當你忘了愛自己時,對方會認為一切就都是理所當然,這是一種不隨意志改變的慣性,不是他真的不在乎,而是慣性讓他用固有的思維去處理……說到底,慣壞了,他變質了。

7分更多的是說留三分愛自己,如果說什麼是7分,不如去考慮考慮如何去用3分愛自己,愛可以偉大,但不能卑微,這三分就是界限,但求無愧於心罷了。

5樓:憧憬

愛的太滿會使人窒息,沒有空間感,但是也要分在愛情的哪個階段。

愛的太滿,就可能得不到相應的回報,得不到的時候,你肯定會失望,所以給對方和自己都留一些空間,大家都有時間處理好各自的事情,也不傷感情。

但是愛情中最重要的是信任,只要有了信任,無論你愛幾分,都是最好的愛情。只有兩個人相互信任,才能攜手堅定的走下去。

分享我和我男朋友的故事,我和他現在就很平淡,他不善言辭,可是我知道他很愛我,即使平時說不出很暖心的情話,我也知道,他是很愛我的,不會離開。信任是感情的基石,愛七分,只要你認為你和他的距離不遠不近,感情安安穩穩,那便是最合適的愛意。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願每對情人都能熬過厭倦期,共白頭,不離不棄。既然選擇了那個人,既然付出了深情,就不要輕言放棄,沒有談不好的戀愛,只有不把你放心上的人。晚安

6樓:喜歡

三分愛自己不要迷失自我變的自己都不認識了七分其實是根據自己而定吧,如果那個人真的特別愛你,你大可以放心去愛,之所以七分是因為如果你全身心投入付出。人家可能只是覺得理所當然。愛的話就大膽點,不用刻意保持的。

記得愛自己

7樓:清祀貓

都說對任何人保留30%的神秘感,一來是說人與人交往要保留新鮮感,二來是說要學會保護你自己。我愛乙個人沒有辦法如此聰明理性,一旦愛上了只會愛他十分。我覺得七分只是乙個概念,意思就是說做個理性的經濟人吧。

8樓:又止

留七分愛她人,留三分愛自己,只是剛開始的雙方之間的不信任,如果能終愛的那種,她全心全意愛你你全心全意愛她,那麼這時候就不會有用這句話了

9樓:風別丟了我

這個問題各有各的想法吧。如果愛乙個人是十分,那估計就是將全身心都投入到Ta那裡,打個比方:Ta的興趣就是你的興趣;Ta的不喜歡會佔據你的喜歡,可你卻依然順著Ta的軌道走、、、這意味著你將徹底陷入愛河.

所謂「七分」:一心一意的愛卻愛的不是太過瘋狂,有自己的思想,學會在與Ta有分歧時互相理解、包容,不是一味的粘著Ta、寵著Ta、順著Ta。並不是不投入全身心,而是要知道,真正的愛情是需要有不同的,十全十美的事物是難以存在的。

學會在愛乙個人的時候也有自己的想法,是得到真正的愛情的必經之路。

愛的不滿,恰恰好.

10樓:

七分的意思就是應該給對方個人的空間,全愛意思就是全身心的心思都有對方身上 ,乙個小小的舉動就是讓你感覺世界在大變,你很痛苦,對方也無法呼吸不至是愛人, 父母對子女的也是一樣的

11樓:星星相印

就是要懂得愛不是你人生的全部。不要偏了重心,沒愛就活不了。要愛自己,要有追求,要有目標。

人生的軌道不要因為愛而中斷停止、原地踏步。當你做到人生沒真愛照樣美好,有真愛雙倍美好,那就真是很好了!

愛乙個人,要理性?

玫玫 要是覺得男友可靠就結婚吧,你自己公升職的事情可以先和領導探探底看什麼時候出決定,然後再考慮什麼時候公開懷孕的訊息,就算這次公升職不了,你工作能力在,一輩子也不會只有這一次公升職機會的。孩子還是要慎重考慮,其一是現在組成的家庭是不是可靠穩固適合養育孩子的,其二是自己是否想要孩子。有的人打個10次...

愛乙個人就要喜歡他的全部嗎?喜歡乙個人的全部就是愛他嗎?

嘢l 反斗戰士 這句話雖然浪漫,但是並不符合邏輯 就像說愛吃雞腿,就要把骨頭一起嚥下去一樣,人性都差不多,乙個人的優點自然是可愛的,他或她的缺點肯定是大多數人不喜歡的,只是說如果愛乙個人,就要包容她或他的缺點,但不可能是喜歡,就像乙個男人愛上乙個漂亮 有才但脾氣暴躁的女人,他很愛這個女人所以包容她脾...

愛乙個人到底要不要讓他知道?

婉兒 愛乙個人以我個人的觀點,我感覺應該讓他知道,萬一那個人也喜歡著你,你如果一直把對他的愛藏在心裡,那可能一直沒有機會把層關係捅破,有很多時候就是因為兩個人對自己都沒有自信,而錯過,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所以愛乙個人一定要告訴他,讓他知道,萬一是好的結果呢?加油對自己要有信心,大膽的說出來,不要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