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漏水幹了以後能查漏水原因嗎

時間 2021-05-06 04:11:40

1樓:董永明

如果是頂樓,不需要下雨來排查,除非上面是鄰居家,才需要互相配合進行排查。

另外找漏點是非常業餘的做法。

從提問來看很有代表性,絕大多數網友對防水了解都非常有限,認知偏差較大。

如果乙個行業整體水平很高,而且很規範,消費者不需要懂,閉著眼睛隨便買即可,但防水行業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防水行業不但整體水平低,而且非常混亂,長期劣幣驅逐良幣,在這個背景下消費者又不懂,而聽誰信誰找誰做全是業主拍板,這就導致防水非常容易掉坑,反覆折騰成為常態。

能不能做好防水,關鍵在業主。

董永明:什麼也不懂,如何一勞永逸做好防水,徹底解決建築滲漏水煩惱?

2樓:湯永利

可以查,但漏水點查詢可以說是做防水補漏中最難的點,一般情況下下,防水層都是隱蔽的,只能根據漏水的位置,時間長短等分析,畢竟查詢漏水點是不希望整體翻修,而且區域性堵漏。可是這也存在不確定因素,因為漏水點有可能不是乙個,有時候查到乙個修補完成以後繼續漏水的情況也會出現,還是要看你家房頂具體是什麼情況吧!

屋頂漏水了 怎麼處理?

周建軍 一 屋頂漏水的處理方法 檢查屋頂漏水的原因屋頂的結構很複雜,不同的屋頂在補漏的情況中也不盡相同。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在屋頂漏水的時候,我們可以用同種材料來進行修補,儘管修補大的手法可能不同,但是在材料的選擇上是比較具有相同性的。我們在發現房屋有漏水的情況時,一定要及時去尋找到漏水的源頭,不論...

屋頂漏水如何徹底維修?

盈天防水加固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必須根據現場情況,滲漏情況而制定合理的施工方案 一般需要在迎水面做防水翻新,如果滲漏情況輕微,可以採用化學高壓背水面注漿補漏法 具體詳詢廣東盈天建築 修漏常師傅 屋頂漏水一般難治的原因病根沒找到,盲目的去做反而事到其反,最好大面積的去處理漏水而不是打補丁一樣漏哪做哪。...

屋頂漏水,要用什麼防水材料?

蠟筆小新 看你所在的地區是南方溫和天氣還是北方惡劣天氣了!但是最好用國標SBS防水卷材或者耐根穿刺防水卷材。SBS改性瀝青防水卷材是以優質瀝青新增苯乙烯 丁二烯 苯乙烯 SBS 彈性體樹脂作改性材料,經特殊工藝配製成高聚物改性瀝青材料,中置增強胎基 外覆蓋多種表面材料共同構成。優異的耐低溫效能,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