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複式樓能買嗎?

時間 2022-01-12 19:45:30

1樓:2020QQee

2023年的房子,已經漏了10幾年了,如果能做防水的話,人家早做了。

像這種鋼筋水泥的結構件漏水,日子長了鋼筋被腐蝕,然後房子就只能變危房,等到那時維修就不只是防水的問題了。

所以,如果無把握做徹底防水,最好不要買。

尖頂的屋頂和房頂之間應該有夾層的,在夾層中做防水(這就是外防水)+良好排水,應該是很容易解決漏水問題的。

2樓:

相信你也看到了,都是一幫妖怪在忽悠你去買,把你當作唐僧肉。

作為高學歷的補漏人,憑良心告訴你,不能買,再便宜也不要買。

原因就在於「尖頂」房頂,這種房頂漏水基本上是後患無窮的,因為不能到外部補漏,都是在內部操作,堵漏一定得在入水口才會長效,你在出水口堵,它又會從其它地方滲出來。

目前國內的防水材料都是國標,房產公司用它就要求五年,那些專門做防水的為了多掙錢就巧立名目,雖然給你簽合同保幾十年,你不懂法律我告訴你,你手中的合同在他們眼裡是廢紙一張,因為他們把店面一搬,你找不到人,又如何去維權。

更何況防水材料本來就不可靠,你可以自行上網看看,那麼多人上當的防水公司,現在還不是睜隻眼閉隻眼憑由他們坑客戶,畢竟得靠他們買材料生存啊,還是靠你自己的腦子來決定吧,如果你錢多,得準備3年做一次防水,不然這個地方遲早會長青苔發霉。佔點小便宜可是買來下半輩子受罪

3樓:上海固藍建築防水

把做防水要用的費用計算出來,然後以這個點去砍價,找個好點的防水做下整體防水,還是不錯的哦。樓頂本來就是容易漏水的區域,也要計算未來可能的花費哦,不過相對來說也不是很多。

4樓:啄木鳥防水補漏

把做防水要用的費用計算出來,然後以這個點去砍價,找個好點的防水做下整體防水,還是不錯的哦。樓頂本來就是容易漏水的區域,也要計算未來可能的花費哦,不過相對來說也不是很多

5樓:尤卉防水

頂樓複式。多層要爬樓,要是電梯房那就完美了。

頂樓複式安靜、採光、通風好,還有露台可以種花草和晾曬方便。

缺點是防水和隔熱。頂樓很容易漏水,這也是事實。

所以,要是決定買,就要有按標準做好防水和保溫的準備。而不是簡單刷刷防水塗料,隨便貼些卷材了事。使用年限長的防水有相應規範和要求的。

我們維修過上海的一家頂樓複式房。鏈結露台防水大修日記裝修日記籬笆網 - 年輕家庭生活社群。也可以網上搜尋露台防水大修日記。

看看怎麼做規範的防水再決定是否下手買。

有沒有喜歡住複式樓的朋友咧,複式有什麼優勢?

吳邪 一般而言,複式房動靜分割槽更徹底,更能保護隱私,更能讓有不同生活習慣的人最大程度避免因生活習慣差異而發生不愉快的衝突。一般一樓都是客廳 書房 廚房。而臥室一般都集中在二樓。即使一樓有臥室也是老人房或保姆房,主人房和客房一般都在二樓。當然這裡說的是真複式 不是loft BestChina 超高層...

開發商將複式樓改成兩層算違建嗎

北京市盛廷律師事務所 對於開發商將複式樓改成兩層是否算違建的問題,答案是 不一定。不同的城市對房屋使用安全管理上的規定不同,我們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比如,成都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條例 第二十七條規定 實施房屋裝修 改造和維修加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向房屋所在地的區 市 縣房產行政管理部門提出書面申請...

現在(2018)買房買頂樓(18樓)還有漏水和夏熱冬冷的問題嗎?

萬古建材 商品房頂樓作為乙個比較特殊的存在,開發商在竣工驗收的時候是乙個重點檢查專案。但是為何還是有部分房子頂樓出現漏水情況,主要原因是頂樓防水層在長年的冬夏交替下,容易受到極端天氣影響。 江哥很帥 當年在房屋中介培訓的時候,師傅是這麼說的 只要是頂樓,就一定會漏水 當時是在07年左右,有那個時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