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家用空氣清新劑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5-30 20:04:38

1樓:奧豆小戰機

家用空氣清新劑,通常分為固體、液體和氣體三種。通過散發香味來掩蓋異味,減輕人們對異味不舒服的感覺的一種氣霧或噴霧。

值得推薦的家用空氣清新劑可以看看下面這些品牌的,對於去除菸味、廁所異味等都有非常不錯的效果,你可以選擇一款來用。

超市同款

清新自然,快速祛除異味,氣味清新不刺鼻,心情舒暢,時時保持清香,健康環保,放心用!

超多味道可以選,花仙子空氣清新劑!輕鬆噴一噴,改善家裡難聞嗆鼻菸味,洗手間異味等~除臭祛味效果好,快速清洗,持久留香!

安全配方分解異味持久留香

進口原料,安全無毒配方,無甲醇甲醛!每瓶可噴3200次左右!分解異味,持久留香,讓房間充滿自己喜歡的味道

德國漢高蕊氛Renuzit空氣清新劑大溪地微風傾橙時光甜桃小蒼蘭 3件套進口天然固體室內去異味香薰

這款空氣清新劑能夠迅速清除空氣中的惡臭,可調節香味濃度,主要用於臥室、廚房、衛生間等。

空氣清新劑、芳香劑,適合各種空間,去除異味,清新空氣,持久留香,新噴頭設計,使用方便。

進口品質芳香消臭清新生活大容量

國際大牌,10萬口碑好評,進口【小林製藥】日本消臭元液體芳香劑,大容量瓶裝,清香更盡興,多味可選,芳香怡人,百年品牌,值得信賴。

淡雅清香從源頭分解異味非香味掩蓋

家裡空氣變好了,家裡變舒服了,植物提取,無毒無害,安全環保,九種清新,氣味芬芳,使用範圍廣泛!

2樓:墨池白羽

空氣清新劑主要是由乙醇、香精、去離子水等成分組成,通過散發香味來掩蓋異味,減輕人體對異味不舒服的感覺的一種氣霧或噴霧。

【香居源空氣清新劑】

這款香居源室內空氣清新劑,規格為350ml,寬厚濾紙充分汲取瓶內芳香液,使用時只需撕開上半部的包裝膜紙,取下外蓋,扭開內蓋後慢慢拉高,同時還可調節香味的強弱,根據使用環境一瓶大概可用1-2個月不等。

【名創優品無火香薰】

北歐風格,規格100ml,造型比較百搭,前中後三調香味各不相同;搭配5根纖維藤條,可通過增減數量調節香味濃度。

【宜家空氣清新劑】

規格360ml,有多種香味可選,氣味比較淡,作為噴霧劑香氣維持的時間挺持久(這點好評)。

【尚容香薰】

規格50ml,整體顏值頗高可以和名創優品的做比較

最後空氣清新劑主要作用是暫時掩蓋居住環境的異味,並不能真正改善空氣質素,而且在夏秋季節日照比較強烈,建議少用空氣清新劑,以防產生危害。平時還是要勤通風。

3樓:

空氣清新劑便宜的味道很單一,所謂的廉價香精味兒

一種是果凍狀的,等水分蒸發完畢縮成一小團就可以換了的。一種是那種液體的,多數給一條無紡布片靠毛細效應慢慢消耗

去味沒啥感覺,就是看那種味道比較自然,不讓人覺察出廉價香精感的話

ST這個香水系列的,27RMB左右,白色的是百香果+花香味兒,另外幾個沒聞過

---------哇哈哈我全入了

ST的精油系列,什麼佛手柑啊洋甘菊之類的,也是25左右

這兩個都是復合味道,比較高階感覺~

ST的消臭壺,就是那種廉價香精味兒,味道擴散倒是不錯,很大~皂香和蜜桃味道不錯

ST普通的消臭力系列,除了寵物是甜甜水果味外都比較一般,單一的香精味

Febreze插片片的我也買過

淡粉色的花香味模擬得非常神似,紫色的燻人,綠色的聞著像電蚊香片,藍色的味道放浴室正好

安速的這個系列藍色皂香,綠色葡萄味也挺好聞,不過擴散比較一般,我放在洗手間都是很淡的香味,不像前面的ST味道那麼大

安速這個水晶球系列味道大,粉色桃子味很甜

安速的便宜,一般狗東活動5折是15+

小林製藥的

這系列除了薰衣草外,櫻花檸檬和茉莉味道都可以,不過論香味復合度不如ST和安速的,聞著比較明顯香精味道。擴散大,消耗快。一般10來塊錢

小林還有那種插竹棍的高階版空氣清新劑,種類非常多,味道還可以,30左右。就是擴散太弱了,放在洗手間那麼小地方都聞不到太大香味

4樓:黃海洋

個人覺得,,,所有空氣清新劑都不能從源頭清除臭味,噴出的化學微粒還容易被人吸入肺部。改善室內空氣的最好辦法是通風,或在室內放一些植物。

有哪些空氣清新劑適合大學宿舍或臥室?

祝祝推薦 空氣清新劑是住宿生活必備的東西,畢竟是集體生活,可能出現什麼奇奇怪怪的氣味你也控制不了 這種時候就需要清新劑來淨化空氣啦。名創優品的香薰物美價廉!我給好幾個朋友瘋狂安利啦!一開始我是在網上看到很多人推薦名創優品的叢林漫步,但是對我來說,無法get那款的味道。在試聞的時候發現了這款 盛夏之雨...

香薰空氣清新劑裡是否可能含有甲醛 苯等有害物質?

智公尺科技 至於您說到的是否存在甲醛,這點暫時不能確定。甲醛是一種無色氣體,有特殊的刺激氣味,對人眼 鼻等有刺激作用。2017年的10月27日,世界衛生組織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公布的致癌物清單中,將甲醛放在一類致癌物列表中,這主要是因為美囯囯家癌症研究所2009年5月12日公布的一項最新研究成果顯示,頻...

有哪些家用 SUV 值得推薦

蜀錦傳媒 奧迪Q3車內設計採用了奧迪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要比奧迪Q5L顯得年輕化多點,但是比奧迪A6L等車型來說,受成本影響少了一塊控制螢幕,所以內飾設計介於傳統與科技感之間,而在內飾用料層面,還是奧迪的一貫作風,該厚道的地方絕不含糊,而看不見的地方則更注重耐用性。奧迪Q3共有3種動力形式9個版本,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