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家用划船機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5-11 19:28:02

1樓:武初陽

划船機的選擇,主要是從品牌以及考慮自身價效比來購買的。必須買品牌的,因為這樣自己的產品才能用的更久一點,比如水箱在長時間的使用中或者存放中不會漏水,質量差的雜牌機表面你看不出來什麼不一樣,但是那些你看不到的細節往往做的不好,就容易在以後的使用中漏水,給自己造成特別大的麻煩!

然後就是船身整體的材質,經得起每天鍛鍊的使用強度,如果還沒怎麼使用就出現問題,就是售後服務的再到位,對自己也是一種麻煩。所以本身鍛鍊就是乙個長期的過程,健身器材就不能買的馬馬虎虎。

2樓:鴉片與牛奶

本人是斯巴達勇士賽的愛好者,平時在crossfit館進行綜合體能訓練,家裡有個小房間改造成了小小的運動室,作為早上訓練所用。

目前,綜合體能館都是在用concept2,原因是更耐用、測量的實時資料更精確、模擬真實划船的效果更好,基本上專業隊的陸上訓練都在用這個牌子。如果你預算充足,我個人倒是建議,不必分家用還是專業用,因為你在運動器材上花的每一分錢都會在使用效果上反饋回來。

如果預算不足或不打算花更多的錢避免後期使用率不足浪費的話,我個人建議購買head,因為我家裡用的就是這個牌子,是18年雙十一購買的,2K多,價效比還是相對高的,磁控的。2年使用下來,期間塗抹了幾次潤滑油,別的就沒什麼損毀了,質量說得過去。我朋友還有用舒華和莫比的,據反饋也不錯。

今年雙十一,準備入手concept2,算是自己的小心願,挺貴的。

3樓:Elcid

真香黨來了

成功減掉31kg,體脂率降到11%上下

換過兩台划船機了,劣質產品會遭遇磨手,繞線、卡頓、板材開裂之類的糟心事

有錢wr,沒錢小莫

以下原答案:

可惜,肥宅不需要這種東西

哪款家用洗衣機值得推薦?

蒙琦D路飛 洗衣機屬於家電裡面的老三樣了,生產技術成熟,質量也越做越好。所以,照著大牌買,就基本不會有問題。國內品牌推薦 海爾 家電行業最早把中國製造開拓出去的國際品牌 美的 現在是國內白色家電龍頭 小天鵝 目前屬於美的,專做洗衣機 國外品牌推薦 西門子 最早踏入家電行業的國際龍頭,德國工藝沒的說 ...

家用除塵吸塵器哪個牌子值得推薦

胡冰 家用吸塵器還是買立式的比較好,立式吸塵器裡我比較推薦中國產的萊克魔潔M12S,這是一款非常不錯的輕便型的立式吸塵器。任何乙個清理工作從本質上來說都是乙個體力活,但如果能加入更多人性化設計亮點,就能從本質上減輕我們勞動壓力,提高我們的工作效率。比如這款吸塵器的二級塵杯設計,就能很完美的解決灰塵的...

家用跑步機選什麼牌子的好?

局外人 現在的人都追求完美健康的生活,不會再是艱苦奮鬥了,有時間也會去健運動健身的。運動健身以前我們要做一些提前準備姿勢,為了更好地給人體傳遞乙個健身運動的資料訊號,上公升人體體溫,並且是可以避免運動強度大,導致人體損害的。一般我全是做一做拉申,擴胸運動,正壓腿,側壓腿這種,或是挺有實際效果的。局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