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你喜歡的歌,你覺得好聽的歌,主要是因為詞寫得好,曲作得好,喜歡唱歌的人,或者只是覺得這首歌好聽?

時間 2021-05-11 19:28:02

1樓:白日夢錄影出租店

唯一喜歡的流行唱作人,顏好歌好實力好

——Tom Odell

剛開始聽的是他的《Another Love》聽完歌再看他MV,簡直帥哭我!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人!

現在最喜歡的是他的《Concrete》這首歌從頭到尾都會唱了!

(Ps:我可是乙個喜歡The Door、Nirvana、ACDC的孩子啊,竟然會喜歡上他這麼多年,足以說明他的魅力了!)

2樓:京醬肉絲不放豆皮

您提到的幾個因素渾然一體,缺一不可。提一首BEYOND的《灰色軌跡》,從節奏到嗓音到歌詞到結尾的solo,直接戳到你的心裡,就這樣。

3樓:Linze

這個題太片面了,好聽這個範圍很廣,並不侷限在詞曲唱,更多的是歌曲本身所要表達的情感,而不是說聽感(旋律以及編曲混音)真的好聽的歌我認為是詞曲一樣好的歌曲,詞是靈魂,旋律是肉體,編曲是骨架,混音是外表,演唱是頭顱,應該是沒有什麼可以比較的,很多歌旋律好聽詞不行,也有很多歌詞好曲不好,但你都覺得他們好,所以,這是沒有好比較的

4樓:別客氣

我覺得一首好的歌,無論是詞曲還是編曲,還是各種後期的混音和母帶都會影響這首歌整體給人的衝擊。普通的聽眾,最直給他的感受是詞寫的好,旋律聽起來好聽,也許他並不知道編曲是什麼意思,但是編曲裡的東西和後期的混音和母帶都會在潛移默化的衝擊他的聽感。

好比是乙個漂亮的姑娘,身材和長相都特別好,如果身材和長相就像詞曲一樣。但是穿了一件特別奇怪的衣服,衣服就像編曲。也會影響你整體的對他的視覺感受。

長相雖然沒有本質的變化,但是衣服不合適就會讓你對他的印象大打折扣。

5樓:Mbs

你舉的這幾種情況都有可能,由於曲優,由於詞美,由於喜歡那個歌者,由於聽這歌的場景。

有很多認為好聽的歌和歌手,但作為鐵桿五迷的我,必須mark一首我非常喜歡的《如煙》,因為這首歌入坑,很久。

6樓:雲清許

個人偏向音色,聲音好聽或者很有特色的人能把一般的歌唱的生動起來。

其次是曲,一首歌好聽後才會去品它的詞(對不起作詞人!

歌手決定了新歌發布我會不會去聽,不是因為乙個歌手喜歡一首歌,只會因為一首歌喜歡上乙個歌手。

提問人把詞放在第一位,那我推薦伏儀《記昨日書》

去年聽了很久

你覺得張國榮最好聽的一首歌是哪首?

水銀 1.敢愛 2.我3.你這樣恨我 4.夢到內河 5.同道中人 6.路過蜻蜓 7.最冷一天 8.當愛已成往事 9.月亮代表我的心 10.以後 午後紅茶 Leslie好聽的歌太多。推薦悲觀系列,林夕的詞加上Leslie的嗓音很絕。潔身自愛 奇蹟 紅蝴蝶 玻璃之情 烈火燈蛾 冤家 身邊有人 路過蜻蜓 ...

可否推薦一首歌你最喜歡的歌?

糰子 一首很老的韓語歌SS501的 世界的翅膀 這首歌是我失意時最常聽的歌,先不管歌詞,高潮部分那種想要掙脫束縛的感覺每次都能激勵我,配上歌詞後,我總有種,我在奮力掙扎的感覺,別人怎麼樣我不知道,基本上我遇到困難時,我聽了這歌,會一遍又一遍的告訴自己,加油可以的 迷糊果果 我現在比較喜歡風花雪月,節...

你覺得,一首歌怎樣算是一首好歌。?

傻白甜綠綠 我對歌的要求,歌詞重於旋律,不太喜歡太過動感嘈雜的歌,比較喜歡那種安安靜靜,歌詞很美很妙的歌。粵語歌的歌詞一直深得我心。所以一直不是特別能欣賞現在流行的英文歌 韓文歌,也不太能欣賞現在女團男團的歌,感覺有點吵。不太喜歡歌手在一首歌中過度炫技,我並不覺得乙個唱歌技巧勝過情感的歌手是乙個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