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加濕器有什麼牌子推薦呢,耐用嗎?

時間 2022-01-05 23:15:28

1樓:知乎使用者wSS8hk

1、小公尺加濕器

該款加濕器採用冷蒸發式加濕,產生無粉、無霧的自然濕潤空氣,4L大水箱,240ml/h的加濕速率保持空氣持久濕潤,內建電容水位器感應器可以自動探測水位,水電分離、便捷式上加水設計安全可靠,還內建了無線連線模組融入公尺家智慧型生態產品,實現智慧型家居控制。

2、飛利浦HU5930

飛利浦HU5930採用冷蒸發的加濕方式,內建4L大水箱,高達500ml/h的加濕速率可產生強勁的無粉、無霧濕潤清新空氣,簡約結構外觀,具有液晶觸控螢幕,使用簡單方便。還可以淨化室內空氣,有效去除房間內的甲醛和固體顆粒物等,保證是室內的空氣安全。

3、飛利浦AC2726

飛利浦AC2726是一款採用冷蒸發的淨化加濕一體機,搭載了Vita Shield防護技術可去除小至0.003微公尺的固體顆粒物,實現快速淨化PM2.5、有害氣體以及過敏原功能。

500ml/h的加濕速率迅速產生無粉、無霧濕潤空氣,內建奈米級淨護濾網更可有效過濾細菌和病毒,減少細菌的擴散和傳播,保護室內空氣的安全、清新。

4、西屋WHT-6500G

該款加濕器是一款落地式加濕器,採用超聲波加濕方式,擁有6.5L超大容量水箱,圓柱形外觀簡約設計,放在客廳、臥室等並不會覺得佔,70cm的落地高度非常便於臥室、客廳、書房多個場景的使用,還可以探測到當前室內濕度,自動調節到所需要的濕度範圍。

5、格力SCK-50X60C

格力SCK-50X60C是一款顏值與效能俱佳的加濕器,採用超聲波霧化加濕方式,內建5L大水量,具有300ml/h的加濕效率,可實時感知空氣濕度,智慧型調節匹配出霧量,保持空氣持久濕潤清新。外觀設計明亮、簡約,搭載了高畫質數碼顯示屏使用非常方便,還具有水箱提起、缺水提醒、水箱乾燒等多重安全保護措施。

6、飛利浦AC4926

該款產品上榜的理由是搭載了NanoCloud冷蒸發式加濕技術,加濕速率可達700ml/h,產生的水汽無霧無汙染物,還能夠潔淨有毒空氣、消除空氣中的PM2.5,顆粒物CADR高達410m3/h,奈米雲旋轉式加濕濾網更可持久保持飲水清潔和安全。另外還可以實時顯示室內空氣狀態,靜音貼心,非常適合全家人的使用。

7、 小熊JSQ-C60B1

該款加濕器採用可拆卸超聲波霧化罩結構設計,拆卸方便,清洗便捷,圓柱形水箱結構穩定不易傾倒,具有6L超大容量,加濕速率可達280ml/h,同時還搭載UV紫外線除菌技術可有效去除、抑制水箱細菌的滋生。還能夠自動感知維持環境濕度,實現遠端便捷遙控操作,香薰、定時等功能場景多種使用選擇。

8、戴森AM10

該款加濕器具有簡約外觀獨特造型,搭載了氣流倍增技術可實現迴圈室內氣流的加濕,能夠自動檢測空氣濕度並進行相應的水分補充,執行安全可靠,還具有斷水斷電自動保護功能。內建紫外線除菌技術,更可以清除、抑制儲水盒內細菌。

9、巴慕達ERN-1180SD

這款加濕器圓柱形外觀設計精巧,非封閉式的水箱,清潔簡單,補水方便,內建溶解酶濾網、加濕濾網可多重過濾產生無菌濕潤的清新空氣,該款加濕器採用冷蒸發式無霧加濕,有效減少固體顆粒噴出,加濕速率可達510ml/h,適合家中孩子和老人的使用。

10、瑞士風H300

2樓:麥歌

我家裡用的是智公尺一代的,使用有一年了,目前沒有任何問題,操控很簡單,執行模式有一檔、二檔、三檔跟自動檔,顯示燈夜間可息屏,執行聲音幾乎靜音,不會干擾到睡眠。

麥歌:加濕器推薦,加濕器有用嗎?有霧加濕器跟無霧加濕器哪個好?加濕器怎麼選?加濕器推薦選購指南

如果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幫忙點個小小的贊呀~

有什麼推薦的加濕器嗎?

劉晶 強烈推薦幾種價效比高的空氣加濕器 推薦原因 知名品牌確保,晶透儲水箱,5L大空間,2檔霧量增濕,超音波焊接,淨化處理殺菌,開啟舒潤日常生活方式!母嬰用品可用,茂密濃霧,道別乾躁荒漠肌!空調房間臥房孕媽媽寶寶氣體中小型香薰淨化處理 推薦原因 孕媽媽寶寶加濕器迷你型辦公室桌子氣體香薰機,智慧型化環...

什麼牌子的家用划船機值得推薦?

武初陽 划船機的選擇,主要是從品牌以及考慮自身價效比來購買的。必須買品牌的,因為這樣自己的產品才能用的更久一點,比如水箱在長時間的使用中或者存放中不會漏水,質量差的雜牌機表面你看不出來什麼不一樣,但是那些你看不到的細節往往做的不好,就容易在以後的使用中漏水,給自己造成特別大的麻煩!然後就是船身整體的...

充電式手電鑽什麼牌子好,電池耐用有沒有推薦的?

HiKOKI高壹工機 高壹工機 HiKOKI 前身是日立電動工具在充電工具行業浸營70多年,也是進入中國市場最早的國外電動工具品牌之一。作為充電工具的開發先驅,一直以來充電產品都是產品強項。最新剛剛上市的18V緊湊型起子電鑽系統,搭載新型鋰電池 21700核心 和高壹工機獨有的無刷電機,實現了更加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