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用過洗碗機嗎,好不好用,請教大家一下,什麼牌子的好?

時間 2021-05-30 00:01:35

1樓:

答案肯定是:好用的

操作非常簡單,洗得乾淨,我家用那個還能烘乾消毒。

對比消毒程式:特色就是寶寶除菌,洗碗機洗滌過程中加熱水溫達75-80度,持續20分鐘不斷電的高壓噴淋。可以看出為了滿足這個消毒模式,洗碗機的內壁材質如果太弱,根本承受不住。

據我的對比了解後,某門子,某下,某爾,某的的洗碗機都是加熱到72度乙個峰值就斷電了。

對比烘乾效果:HUMANTOUCH加入了熱風烘乾和自動開門程式。每次看他結束洗碗後都會攤開門縫且可以聽到熱風在呼呼的吹,基本每次洗完出來的碗碟基本都是乾燥的,很省事,不用再放消毒櫃了!

家裡消毒櫃都已經拆走了~實在是省事啊

對比顏值來說:這款洗碗機的顏值確實是外他增光不少,玻璃鏡面,木紋裝飾,很高階的感覺喲!

六大洗滌功能,蔬果洗,日常洗,經濟洗,日常洗,強淨洗,寶寶除菌,讓我可以得心應手的應對不同碗碟。

洗碗機終於讓我終於解放雙手,這感覺真的很棒棒嘞

2樓:智慧型遊戲

我用的的西門子的最小的型號,桌面型的。洗碗效果優於手洗,用水少於手洗。但是除了洗碗之外,還有鍋,假如是不鏽鋼鍋,也可以用洗碗機洗,但是中國傳統鐵鍋是不能洗碗機洗的,因為中國鐵鍋,鍋體有很多縫隙,一般要用油脂潤滑,一旦洗碗機洗過,很容易生鏽。

洗灶台什麼的,還的手洗,所以洗碗機節省洗碗時間,洗鍋、灶台什麼的還是省不了。洗碗機類似洗衣機,提高生活質量必需品。

我大概看了,國內外洗碗機價差不大,這個時候國外品牌就較有吸引力了。個人感覺,如果要洗鍋洗碗,西門子的很好。純粹洗碗,我看了,松下的似乎更合乎亞洲使用者習慣。

3樓:若即若離

家裡廚房比較小,裝修初期由於預算等原因沒買嵌入式的,入住幾個月後實在看他洗碗可憐,於是當做過年禮物買了個九陽的台式,能放置3到四人一餐的餐具,鍋子需要自己手動解決。清洗尚可,除了頑固汙漬以及蛋液,其他基本都能清洗乾淨,尤其玻璃器皿特別適合。但是網上有很多提到他家用了久後出現側漏以及水箱漏水問題,這個比較頭疼。

涉及的耗費除了水電外還有洗碗粉,每次清洗成本預估一元左右。

至於其他答主提到的清洗時間問題,確實洗碗機和洗衣機不一樣壓根兒不省時,九陽快速洗45分鐘左右,標準洗90分鐘,其中有近乎一半時間是用於烘乾消毒。對於有些人來說這時間清洗偏長,但是我的訴求是不想洗,不是洗的快,所以就算兩小時我也無所謂呀。

所以答主在買之前可以考慮下,買的訴求是什麼?如果是想快速做家務的,別買,且成本不低。如果是想逃避洗碗,買,早買早脫身。

洗碗機好不好?值得購買嗎?

解放勞動的東西當然值得購買使用。建議購買容量大一點的,功能可以簡單的。再多功能也是浪費,實際用起來就乙個洗碗功能是常用的。無論是自己獨居還是大家庭一起生活,洗碗機完全就是解放雙手的乙個必備神器!洗碗機常見的容量6套 8套 10套 13套根據自己家裡具體人口情況選擇就好。如果家裡人少一般選擇6套比較合...

洗碗機好不好用,求推薦?

小貓汪汪汪 兩個碗也是洗,冬天還冷。我一般都是積累到晚上一起洗了。下次用碗的時候,熱烘烘的,消毒感非常好。 要啥自行車 當然好用啦。我和老婆都是全職工作者,自從有了孩子,家裡就有人來帶娃了,不光要帶娃,還要給我們做飯。做了飯,總要洗碗吧。每次都有4 6個碗,3個左右的盤子,兩個鍋,看著好像不太多?其...

Finish洗碗機專用洗滌液好不好?

朵拉朵拉 Finish挺好用的呀,其實我感覺以前我也會花好多時間研究那個品牌的好用,看知乎上的各種回答,但最後用下來還是柑橘finish的最好用,就不想再換來換去的啦。而且finish是全球領先的自動洗碗機專用洗滌劑品牌,也是從50年代就開始創立的老牌子了。隨著第一台家用洗碗機的出現,finish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