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h洗碗機專用洗滌液好不好?

時間 2021-06-01 23:34:06

1樓:朵拉朵拉

Finish挺好用的呀,其實我感覺以前我也會花好多時間研究那個品牌的好用,看知乎上的各種回答,但最後用下來還是柑橘finish的最好用,就不想再換來換去的啦。

而且finish是全球領先的自動洗碗機專用洗滌劑品牌,也是從50年代就開始創立的老牌子了。隨著第一台家用洗碗機的出現,finish也在德國誕生了。而且作為全球歷史最悠久、技術最專業、品種最齊全的自動洗碗機專用洗滌劑產品,finish的全球市場份額始終保持著主導地位,相信銷量高、歷史悠久的品牌就好啦,總比一些銷量平平、質量也不怎麼樣的要好,而且用著也放心。

2樓:萬物皆可喵

選擇洗碗機專用洗滌液,最重要的是注重它帶來的清潔效果。

Finish這個品牌算是洗碗機洗滌劑市場最常見的品牌了,隸屬大名鼎鼎的利潔時公司,國內大部分品牌洗碗機,原裝配備的洗碗塊類產品都是Finish的,足見其在洗碗塊屆的老大地位。

不同的Finish洗滌劑產品,對應的是需要被清洗的餐具的不同狀態。

像Finish 洗碗機專用洗滌液適用於碗碟多、油汙適中的情況,不僅能夠實現快速溶解,省時省心,而且它採用的定向失誤槑技術可以主動識別汙漬成分,又因為其中新增了檸檬去油配方,可以有效去除蒸蛋、公尺飯、辣椒油等在中餐中常見的頑固汙漬,所以清潔效果更為顯著。同時,它也含有玻璃保護成分,可以讓玻璃器皿長久透亮光潔。

如果是碗碟多、油汙重的情況,建議選用Finish多效合一洗滌塊,使用便捷,更重要的是可以強力去除油汙、燒烤殘渣等頑固油漬,其中的活氧成分對去除茶漬和咖啡漬也相當有效。

3樓:段雲勻

作為洗碗機粉,,,我真的不知道除了這個牌子還能買到什麼的洗碗粉,,我覺得這個牌子有點貴,但是後來發現用的也很慢,洗的挺乾淨,

4樓:秋水日潺湲

我家在用洗碗機清洗碗碟的時候就一直用的是Finish洗碗機專用洗液哦,清潔效果非常不錯,推薦給題主呀!Finish 家的這款洗碗機專用洗滌液可以快速溶解,能有效去除頑固汙漬。而且還含有玻璃保護成分,能讓玻璃器具保持長久光潔透亮。

我覺得特別好用的一點還在於,就算是在快洗模式下,Finish的這款洗碗機專用洗滌液也有著相當好的清潔力度,品質非常值得信賴。題主可以去多了解一下哦!

請問下剛買了洗碗機,洗碗機洗滌劑選哪種好?

小明侃家電 剛買完洗碗機一般會送乙個試用裝,大部分是洗碗塊或者洗碗凝珠,直接放到洗碗機的洗滌劑倉就可以。這就存在乙個問題,用完之後怎麼辦?我們首先了解一下洗碗機的耗材都有哪些。洗碗機耗材分為 洗滌劑 軟水鹽 亮碟劑和機體養護劑。洗滌劑進一步分為 洗碗粉 洗碗液 洗碗塊和洗碗凝珠。軟水鹽和亮碟劑一次加...

剛買了洗碗機,不是很懂,問下洗碗機要用專用洗滌劑嗎?

劉阿仔 是的,洗碗機必須要用專用的洗碗粉,洗碗機專用的洗碗粉主要成分是生物酶,在洗滌的過程中洗碗機會加熱,從而促使洗碗粉分解油汙,相對洗滌劑來說,洗碗粉沒有化學新增劑,用起來更安全,並且洗碗粉產生的泡沫比較少,由於洗碗機是分階段迴圈用水,如果把洗滌劑放到洗碗機中的話,洗碗機內部會產生大量的泡沫,嚴重...

想買個洗碗機,哪個品牌洗碗機好?森歌洗碗機怎麼樣?

四塊腹肌的大叔 最近總是有給我推薦這種回答,哈哈哈,那我再回答一次。買洗碗機可以圖價效比高的,但不要買小品牌的,因為我們要關注產品的質量和售後保障,大品牌的售後保障網點覆蓋會更廣。 炫市科技 我家在裝洗碗機之前,我也一直在關注哪個品牌洗碗機好,有什麼品牌值得購買,最後和老公在商場看了一天,經過多方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