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因為士廚而變成了士黑?

時間 2021-05-11 20:33:19

1樓:白菜成精

指正一下,這裡「士廚」應該改為「士衛兵」,衛宮士郎這個角色本身並沒有問題,有毅力、熱心善良、腳踏實地,我不懂他有什麼黑點。雖然在士郎的一些設定上有些缺陷,但是要知道FSN就是一部galgame啊,筆是菌哥哥的,要怪就怪菌哥哥沒有把士郎塑造的更好(畢竟蘑菇文筆有限,聖杯戰爭這個題材真的不好掌握),可怕的不是士廚,真正的廚子不會隨隨便便給自己喜歡的人物和CP招黑,有的話也大概是無心之過而已,真正讓人作嘔的其實是那一部分士衛兵,打著各種旗號無理由的去招黑,如果遇到這種人的話,略過就算了,讓他們自己去蹦噠好了(●°u°●) 」

2樓:「已登出」

踩雷確實是一件難受的事,題主是無辜的,型月如飯圈,了解一下人氣角色的禁忌很必要

一下部分禁忌詞語總結:

衛宮士郎:土狗,土狼(這個是撕的特別嚴重的,絕對禁忌,小心點!士郎廚戰力相當可怕,特別是fate吧!)

間桐櫻:紫髮女路人(這個性質還好,部分櫻廚不喜歡,但是叫閃閃金髮男路人是絕對沒問題的,我自己這個閃廚都喜歡這麼叫,我們巴不得閃閃路人一點,迴避一下風口浪尖)

破鞋(絕對不要叫,是個櫻廚都會生氣)

呆毛王:檯鉗梗啥的別玩就OK,呆毛王黑點外號不多

閃閃:(型月黑外號,黑口號最多角色沒有之一)

第一層(閃黑閃廚都可以叫,偏諧化,個別閃廚會鬱悶,但是不會撕逼):

熱心市民金先生

失足青年外賣小哥~

王來愉悅,王來搞笑,王來浪遍整個月球~

雜修王第二層(偏向侮辱,正經閃廚不喜歡,扭曲閃廚與民同樂)

中二青年

人類最古老的雜修(胖虎)

第三層(閃廚不會喊的外號)肘子王,斷臂之交

但是以上外號都喊的話,閃廚大部分也不會開撕,閃廚開撕是有人寫一大段話侮辱的時候,閃廚對外號相對包容。我是閃廚,以上外號題主全部喊遍,我也不會生氣的。

人氣角色大概是這些,非人氣角色話題熱度低,大多數沒有外號,並且對於外號包容能力強~~

3樓:仲夏夜有雨

說起來在這個問題裡還跟題主超過一架,當時說出了混乎之後最沒理智最sb的話,挺對不起的。

還是因為自己最喜歡的角色這麼做了,現在真是覺得丟人的要死。

就怎麼說呢……我是真心覺得很對不起。

士廚的所作所為讓很多人路轉黑,就我知道的已經有不少了。

不講原因也不講歷史,不用講,因為就看結果,這樣的行為給士郎招黑了,那這對士郎一定是不好的。

僅僅代表我自己乙個人的想法,我覺得我要是因為愛個角色讓更多人討厭他了,

那一定是我的錯。

這不用說什麼敏感不敏感的,也不用說自己太委屈了什麼的,這跟路人本來就沒關係。

作為乙個喜歡士郎的人,我恨不得世界上所有人都喜歡士郎,讓別人討厭他的話,還是因為我,那真是太糟糕了。

偏偏這種事我可能還真做過不少,對不起。

但怎麼說呢,也是知錯就改吧,現在我跟別人說士郎的時候盡量溫柔一點(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做到很溫柔),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買我的帳,但起碼有買我帳的人存在。

我現在心態也在改變,從說土x的都是sb到不管他是不是sb反正我不能成為sb,這個樣子的改變。

有時候我也會想要是士郎過氣就好了,這樣黑他的人就不會管他了這樣天真並且自私的想法。

嗯,就這樣吧

4樓:

有,我就是啊,本來對他士無感,但特別反感士廚控評,什麼都要過來控一控,噴人控評一條龍,就在fgo相關還天天嚷嚷士劍,不是士劍開除粉籍,嘔

5樓:蒙塔基的鋼蛋

紀曉嵐與和大人這對歡喜冤家經常懟,為了羞辱當時官職是禮部侍郎的紀曉嵐,和大人找紀曉嵐吃飯的時候,找人在外面放了一條狗,和大人張口就來:「你們看,門外的那士郎是狗啊?」

和珅和大人資深士郎黑舉報了掛他

6樓:lighthead

太有了。

某個高讚回答,如何看待吉爾伽美什,這很明顯是閃閃的乙個問題,然後這個動漫高手長篇大論,最後得出,任何廚閃閃的人,肯定不是fate真粉,要麼是喜歡霸道仲裁,要麼三觀不正。

我只是廚乙個角色誒!我甚至都沒廚cp,怎麼就被開除月籍了,喵喵喵?然後我看了他其他回答,什麼真正的月廚都是士劍黨,ubw不開無限劍製也能砍閃閃肘子......

大家都知道,閃廚和士廚有矛盾,但是哪有直接把對方開除月籍的,我廚什麼角色和我三觀有什麼關係,你憑什麼說喜歡閃閃都是沒深入了解型月世界的,好吧,士郎天下第一:)

7樓:西古爾德

我們士斯林是這樣的。

當年06版動畫裡士郎的風評不比現在的齊格好多少,而且當時還有一部TMA的作品《Faith stay knight》,裡面由鳴澤賢一扮演的士郎形象更是不堪入目。一時間,什麼「土狼」啊,「土狗」啊,各種難聽的話就被加在士郎頭上,不管有心還是無意,跟風還是惡意黑,這都對士郎的形象造成了極大的損害。

看到「土」「狼」「狗」這種字眼,作為士斯林首先就是看不下去——我喜歡的角色,憑什麼要被用這種帶侮辱性的字眼稱呼?拋開極個別情況不談,至少能這麼叫出他名字的人不可能是以乙個中立的角度在談問題。因此這個稱呼被認定是包含惡意的,而如此稱呼者需要接受「教育」。

另一方面,曠日持久的爭論已經把士斯林的耐心都消磨殆盡了。所以我們看到這幾個字基本不會考慮你的個人背景、任何原因的。這類似於一種機械的執法模式,欠缺考慮但非常高效。

最後說一下,雖然我們士斯林在這個問題上比較偏激,但那是士斯林的問題,請不要把意見帶到士郎這個紙片人身上。理性看待撕逼,更理性看待紙片人。

8樓:天選之子

我碰到過很煩的極端士廚,但我沒有變成士黑,因為士郎是我最喜歡的那種人,為他人奉獻自己,堅持理想幫助別人,我想無論如何我都不會討厭這種人

9樓:基爾巴斯

我在這裡說一句題主看來覺得招黑的話

「土狗」對士廚來說真的是禁詞

但「土狗」完全就是惡意衍生在士黑人群中基本上就是個常用稱呼因為這個稱呼把人定性成士黑真的不奇怪

至於有沒有因為士廚變士黑的情況

肯定有哪怕在號稱士廚聚集地的fate吧裡有些貼子你都能看到好幾個臨陣跳反的「原士廚」

「一廚頂十黑」不是沒道理的

10樓:MC117士官長

現在的人...月圈...

因為一些歷史原因,這能扯到的事情太多了,比如原作黨跟動畫黨的矛盾,比如閃廚(主要是雙王)跟士郎廚的矛盾。

土狗一詞曾是那一時期的蔑稱,而且是敵意到極點的那種,相對的語氣較輕的有"土狼","土郎"等。同時也是個引戰訊號。結果導致現在在tm圈裡這個稱呼基本上是禁詞。

即使是現在這情況也沒什麼好轉。

這個截圖,注意回覆時間,距離現在不遠。

諾,儘管是調侃,但仍然能看得出這個詞是禁語題主只是恰好撞到了那個最差的槍口上。

11樓:YaphetS

開玩笑,你可真有意思 。什麼外號不叫叫土狗我給你起個外號往你名字後面+個狗然後我和你說這就是乙個玩笑您的起外號功力真心一流

12樓:王漢

多了去了,我是不懂我好好的廚著呆毛,就被開除廚籍了。

不廚士劍的王廚不是真正的王廚。王獨都是士黑——士黑都是雙王——雙亡死馬

用的到的時候06版就是士劍cp專場,旁人滾開用不到的時候06版就是士黑專場,不需要看。

13樓:

玩笑只有雙方都覺得這是玩笑的時候才是玩笑,這個道理我估計你是不懂。

拿著乙個圈子的敏感詞去這個圈子裡開玩笑,被噴了活該。

明明是你自己有錯在先還想讓別人好好搭理你,怎麼,你是以為無知就是你犯錯的藉口?

不是每個圈子都能容忍巨嬰,碰巧月球圈子容忍度算是最低的。

這種找認同的個人問題還來知乎提問,簡直汙染我的時間線。

有沒有關於披頭四的電影?

Gluc0samine 2011年有一部 beatles的故事 然後很早有一部 let it be 也是他們樂隊的成名曲,是在 解憂雜貨店 裡看到的 美式yes可樂no 當然有啊 across the universe內容跟beatles無關但全是他們的歌 let it be 是beatles解散之...

最近變成了焦慮媽媽,有沒有相同感受的人?

既然第乙個幼兒園不滿意,選擇第二個就應該更謹慎才對。但是既然選擇了,首先要做的是相信老師和相信孩子。你的孩子四歲了,可以很好的交流了,不妨先信任老師,過一段時間看看孩子的反應並問一下孩子的感受。如果真的不行再認真的幫他選一所適合他的幼兒園。選新幼兒園的時候,帶班老師和園長都非常重要,要把孩子的情況如...

有沒有因為貧窮而自卑?

蘭蘭子 貧窮限制了好多東西,高中成績很好,卻沒有參加數學競賽是因為那幾百塊錢。自己的穿著,吃喝爸爸媽媽一直保障基本生存。除了偶爾自卑外表也沒什麼。但去補牙時因為一兩千塊錢拿不出來沒有及時補。花錢大的小的,該花的都會有深深的負罪感。 去親戚家玩,正好表姐要去配眼鏡了,我很早就有換的想法,我媽就讓我也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