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關於高中時期美好的回憶已經變成了遺憾的事情?

時間 2021-05-06 18:39:26

1樓:一件事

高三最後一期,我要求去見我的乙個很勵志初中同學,那次見面我發現她變得越來越優秀了,她不因家裡有錢而傲嬌,處處為別人著想,後來我發現自己喜歡上她了,但因為學業要緊,儘管在一天見了三次面也聊了很久,但我還是沒有表達我自己內心的感受,我知道,高考過後,說不定誰也見不到誰,我也不太相信異地戀。

高考馬上來臨了,於是我也不管她了(很多時候感到自己很自私吧),最後從別人口中聽說她所在的學校有很多人的了傳染病,我這時才關心她,那最後還好她沒事。

再到高考前三個月時,我們有見了一面,她送了一支筆給我。

高考過後,我們在一起了,後來因為一些原因分手了。

不講她答應在一起時,我多麼的開心,或者分手時我多麼的難過,我感謝她那時給我那懵懂愛情,那在高考時的陪伴,那一起走過的泥巴路,那乙個個小本子。

2樓:無之

我初二喜歡的人,在高一時和我冷戰了,之後又和好然後高三因為她的動力考的還不錯

不過現在已經沒聯絡一年多了

即使沒有在一起過

這也是我青春的遺憾啊

說說你關於jk lolita 漢服的美好回憶和故事吧?

我不iii 會被陌生人關心到,自己也會變好。我穿小裙子,我乙個人給自己生日時會被陌生人祝福。我乙個人在展子裡迷路以後,會有陌生人搭話,並且一直陪我到展子結束後找到家人。我乙個人在陌生的地方一直等不到車,有人會停車和我搭話,和我說話,告訴我車大概多久會到。我也能一次次聽到別人對我的讚美而不是嘲諷。自己...

你校園時期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呢?

宋清鳶 有很多人喜歡我,給予我幫助。有人給我做過糯公尺菠蘿飯,有人陪著我跑完1500,有人每天下課都會叫室友給我帶吃的,有人給我抄筆記,有人會因為我隨口一說的喜歡,給我買想要的東西,為了讓我心安,他便告訴我是他自己喜歡的,還有的人一天到晚都在我身旁輔導我 監督我學習 他們哪怕知道不會有回應,還是一直...

有沒有關於高中選科好的建議?

芝麻紅糖鍋盔 關於選科我反覆強調的一點是 這裡有個邏輯關係非常重要,我們將來從事的工作才是我們人生的目標,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會進一步考慮大學學什麼專業,因為有些大學專業和高中選考科目密切關聯,所以我們會進一步考慮高中選什麼科目。選科一定要根據自己將來的發展方向來確定,單純從學習成績,報考人數來說都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