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多GAY是因為找不到女朋友才成了GAY?

時間 2022-01-09 13:45:25

1樓:

但最終這個猜測還是被否決了。因為我發現知乎以及別的論壇的同性戀幾乎都說自己是青春期甚至童年就已經表現出了對同性的好感和衝動,我這種成年以後表現出來的頂多算境遇性同性戀,或者雙,只要遇到合適的異性依然會被「掰回去」。

2樓:拾隋

並不是,性取向是自由的,人是自由的,情感也是自由的。並不是因為找不到女朋友,難道不覺得那些可愛貌美的0身邊全是美女嗎~成為同性戀是因為自己喜歡的人是男孩子而已,而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理由。所以這位同性戀是沒有理由的。

(當然如果要是從小家庭關係的話,那就另當別論。)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3樓:小南風緩緩吹

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各色各樣的人都有。

據我所知,有相當一部分女性是因為感情不順變成了拉拉,她們甚至對同性沒有生理慾望,只是想要愛的感覺,想要個人陪。

男同的情況應該不太一樣,我認識的乙個gay說他對美女有感覺,但是後來追不到漂亮的女性,對其貌不揚的女生則完全不感冒,於是就開始跟男的交往。他覺得跟同性更容易接近,更有共同話題,這種我不知道該怎麼算,是本身就不太直呢,還是怎麼樣。

年輕人不結婚,是因為找不到物件還是因為買不起房?

且看了姑蘇餘杭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我來說還是窮導致的別說女生要求房了我自己都是要求自己買個房再結婚無奈現實太殘酷 用我父親說過的一句話 掙錢如chishi,用錢如laxi 劉某某 兩者都有吧,結婚也沒什麼意思。有的人年輕的時候只顧奮鬥事業了,而到真正想成家的時候卻發現根本遇不上合適的,而有些經濟...

專科造價找不到工作是因為能力問題還是學歷問題?

可能你沒有和本科生進行過比較,乙個本科和專科放在一起有明顯的區別。那份沉穩和態度以及對問題的理解能力,和一般專科生還是有區別的。但是不排除個例是吧,我一直覺得如果讓乙個專科生拿乙個本科畢業證,讓本科生那專科畢業證,照樣結果不會變,本科生獲勝,我們要的不是那本證,那本證對公司一點作用沒有。又不是造價師...

我就想問問有沒有因為紋身找不到工作的人?

四年前提問的了,現在還陸續有人來回答。回來說說後來的事。題主現已大學畢業,安全上岸事業單位。當時根據知友們的回答,再三考慮後決定紋在鎖骨下方,領口稍低會看到,所以現在只能穿小領口的衣服,平時還需要很注意謹慎。最後就是想說,在還未工作的時候,如果控制不住要紋身,一定一定要紋在不外漏的地方,上岸後再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