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多肉植物叫什麼?如何打理 拜謝乙個先?

時間 2021-05-08 10:11:02

1樓:辣手摧個花

金枝玉葉,又叫馬齒莧樹

喜歡Sunny,放在室內光線充足的地方。

可以垂吊下來,也可以直立養成樹形。

土壤疏鬆透氣最好,如果用不太透氣的園土要少澆水。建議看到它靠下的大葉子發皺變軟再澆水,可以防止爛根和徒長。

極易繁殖,折一枝插到土裡,乾透澆透,一年時間就可以長這麼大

2樓:勾陳一

燕子掌,又名景天樹,肉質萬年青、豆瓣掌等,景天科青鎖龍屬植物,多肉植物。枝葉肥厚,四季碧綠,葉形奇特,株形莊重,栽培容易,管理簡便。

宜於盆栽,可陳設於陽台上或在室內幾桌上點綴,顯得十分清秀典雅。燕子掌植株呈多分枝的亞灌木狀,莖明顯,圓形,表皮綠色或者黃褐色,葉片上有小點點。

肉質葉對生,在莖或分枝頂端密生長,肉質葉長卵形,稍內彎,輕微有葉尖,葉色綠色至紅綠色,有光澤,溫差大的時候葉片的邊緣呈紅色,葉心綠色,非常美麗,控水和強光照下整個植株呈現非常漂亮的紅綠色,一般養殖的顏色為綠色帶點紅邊,缺光狀態下植株呈現綠色、葉間距拉長。花簇狀,小花通常為五瓣,白色或白粉色。

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應該如何飼養?

知之為不知 麒麟仙人掌,跟多肉的性質一樣,不能多澆水,因為這類植物的原產地基本上在熱帶,乾旱缺水的生長環境,所以不宜多澆水,保持乾旱的土壤,同時應注意根部的通透性,薄肥。 Yama 淼 這種偏仙人掌型別的植物寧可幹一點也別澆太多水 澆水後記得放到通風的地方晾一下 如果已經有爛的地方你檢查下連著根沒有...

請問這種色調叫什麼,怎麼調?

已重置 調色先要明白調色工具的原理 作品Photoshop調色教程 謝巍 青橙色調,也算是ins中的主流色調了。核心在曲線的對比和灰度控制。還有RGB三通道的色彩傾向調整。hsl用來調整色彩細節,削弱畫面中多餘的色彩,統一和突出主色調對比色。當然還有最最套路化的一步 也可以第一步做 調整相機校準中的...

請問這種刨花板材叫什麼?我記得之前只有國外才有,後來風靡了好一陣?

喜大普 刨花板 Particle board 又叫蔗渣板,由木材或其他木質纖維素材料製成的碎料,施加膠粘劑後在熱力和壓力作用下膠合成的人造板,又稱碎料板。主要用於家具製造和建築工業及火車 汽車車廂製造。因為刨花板結構比較均勻,加工效能好,可以根據需要加工成大幅面的板材,是製作不同規格 樣式的家具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