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色調叫什麼,怎麼調?

時間 2021-05-06 05:52:55

1樓:[已重置]

調色先要明白調色工具的原理

作品Photoshop調色教程

2樓:謝巍

青橙色調,也算是ins中的主流色調了。

核心在曲線的對比和灰度控制。還有RGB三通道的色彩傾向調整。hsl用來調整色彩細節,削弱畫面中多餘的色彩,統一和突出主色調對比色。

當然還有最最套路化的一步(也可以第一步做),調整相機校準中的藍原色往左偏移,並且適當增加或者減掉藍原色飽和度(大力出奇蹟)。

基本面板的引數調整也可以最後一步做,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經過前面一頓調,寬容度和色彩可以被壓榨到什麼地步~

3樓:榆的千年老妖計畫

說話的方式簡單一點,就兩步

第一步基礎調整,查漏補缺

第二步色調分離,亮部:高明度高飽和度橙,暗部:低明度中低飽和青,偏藏青就這樣

4樓:Martin Ma

膠片的冷色調。 顏色偏青暗色加暗腳。陰影部調暗。 lightroom裡提高黃色,青色,調低高光。 或者你去VSCO裡找現成濾鏡。 說的話只能這樣啦……

請問這種色調是怎麼調的??

看見沒有人提到用ps的選取顏色功能,趁無聊過來強答一發就拿 沐杉大大的圖做示範吧 先觀察題主的圖,很明顯可以發現暗部偏青而且被拉高了,高光有點偏洋紅。看直方圖可以得出相同的結論 可以看出暗部除了紅色以外,其他顏色都被提亮了,紅色的補色是青色,所以暗部看起來會偏青。所以首先使用可選顏色調整黑色 然後調...

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應該如何飼養?

知之為不知 麒麟仙人掌,跟多肉的性質一樣,不能多澆水,因為這類植物的原產地基本上在熱帶,乾旱缺水的生長環境,所以不宜多澆水,保持乾旱的土壤,同時應注意根部的通透性,薄肥。 Yama 淼 這種偏仙人掌型別的植物寧可幹一點也別澆太多水 澆水後記得放到通風的地方晾一下 如果已經有爛的地方你檢查下連著根沒有...

請問這種刨花板材叫什麼?我記得之前只有國外才有,後來風靡了好一陣?

喜大普 刨花板 Particle board 又叫蔗渣板,由木材或其他木質纖維素材料製成的碎料,施加膠粘劑後在熱力和壓力作用下膠合成的人造板,又稱碎料板。主要用於家具製造和建築工業及火車 汽車車廂製造。因為刨花板結構比較均勻,加工效能好,可以根據需要加工成大幅面的板材,是製作不同規格 樣式的家具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