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盆栽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5-06 22:55:42

1樓:李豔波

這東西怕凍,要麼是凍著了,要麼是爛根了,如果澆水沒立起來,建議直接挖出來整理一下去掉葉片,如果塊根沒爛的話晾一下再重新栽下去。

2樓:Pierce Gu

瞧著像白鶴芋,不耐日照,放在亮點的地方生長,但是不能放在大太陽下。需水還可以,夏天的時候兩三天澆一次,冬天一周左右澆一次,視周圍環境和氣溫做適當微調。看這葉子垂下來的樣子,還有土壤的乾燥程度,似乎是缺水?

3樓:虛心竹

沒錯,這個植物就是有著美好寓意的白鶴芋

也叫一帆風順,非常的有詩意。

正如上文所說,他是很耐濕的。所以你這應該不是澆水澆多了,澆水多了葉子會枯黃,現在應該是乾旱的。你給他整土濕透,恢復一晚上,後面就會立起來呢。照樣一帆風順!

鑑於你也是剛養,所以和你說說有關他一些養活小知識。這個植物非常的好養。如果你的那盤已經沒有成活的話,建議你可以再買乙個來養

土壤,對於他來說需要透風通氣的土壤,所以最好選用腐葉土,沙石哈,還有一些泥炭土一起混合,切記不可用板結的土壤!

Sunny,光對於植物就是生命線,在生長週期的時候應該多給予光照,但是也不能暴露在Sunny下暴曬!

水分,在春季成長過程中應該保持水分充足,也就是說要保持土壤濕潤,但是也不能太多濕潤,水太多會爛根還有發黃!

施肥,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使用一些固體磷肥,讓他的那一根白色的帆更加耀眼!

4樓:大愛Kimi陽光男

最近我們家剛好養了這個花。

它不喜太陽,放在散光地方養著,不能太陽直射,喜水,特別好養。

看你這圖應該是缺水了,給它大量補水吧。我們家是水培的,每天保證盆裡有三分之一的水。

土培的,盆裡應該也是要保持潮濕的。

這個龜叫什麼名字?

白鯨 玳瑁 英語 hawkbillturtle 1 學名 Eretmochelys imbricata 屬爬行綱,海龜科的海洋動物。一般長約0.6公尺,大者可達1.6公尺。頭頂有兩對前額鱗,吻部側扁,上顎前端鉤曲呈鷹嘴狀 前額鱗2對 背甲盾片呈覆瓦狀排列 背面的角質板覆瓦狀排列,表面光滑,具褐色和淡...

這個動態桌布叫什麼名字?

UPUPOO 這個桌布用起來還是挺酷的,可以在UPUPOO搜 殭屍入侵,或番號 1783826392找到。如果又是喜歡這種恐怖向的動態桌布,阿噗在這裡在做幾個推薦。前方高能,部分桌布含有血腥,不喜歡的就不要再翻咯 緩衝帶 2k 恐怖遊戲桌布 這個恐怖遊戲場景倒是沒什麼可怕的 番號 180002826...

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熊貓 ?

魔豆傳奇!我小學五年級!記憶猶新!我到現在都還會唱片頭曲!明明臉上還掛著兩行的淚滴 嘿!一轉眼卻拋到腦後去 可是我的心還是充滿了好奇 每天都想起哈雷彗星 不管陰天還是下雨 都要保持好心情,抬起頭,揚起笑容 大步大步向前行 其這個動畫片本來不叫熊貓。他真正的名字我也不知道,也很少人知道。至於我為什麼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