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黑眼圈怎麼去除?

時間 2022-01-05 04:20:31

1樓:歐雅泊思眼霜

牛奶去黑眼圈法

選擇一瓶全脂牛奶,倒一杯涼開水放於冰箱冰鎮一會兒,把全脂牛奶盒冰水按1:1的比列混合調配。用棉花球浸泡在混合的溶液中,直至棉花球完全吸收溶液。

取出棉花球擠掉多餘的水分,敷於雙眼上,15分鐘過後取下即可。通過牛奶的美白作用和冰水的消腫作用,可以有效的達到去黑眼圈的效果。

紅糖去黑眼圈

把適量的紅糖放在砂鍋中,不要加水用小火進行加熱,沒有加水煮紅糖,容易燒焦,所以在煮的時候要特別注意,直到紅糖開始冒煙就可以熄火了。把紅糖包在紗布紗布中,待冷卻到合適的溫度後,用包著紅糖的紗布熱敷眼睛。這種方法去黑眼圈,效果很明顯。

蘋果去黑眼圈法

蘋果具有美白的功效,用蘋果敷眼睛能起到很好的去黑眼圈的效果。把蘋果清洗乾淨,切成薄薄的蘋果片,躺下,把蘋果皮敷在眼睛上,15分鐘過後取下清洗乾淨即可。這種方法很實用於容易出現黑眼圈的人,堅持使用,不僅能去黑眼圈,而且能夠降低黑眼圈產生的機率。

蜂蜜去黑眼圈法

蜂蜜是很好的美容養顏產品,對去黑眼圈當然也能起到明顯的功效。洗臉後,讓臉上的水漬自然風乾,等到乾後把用棉花棒沾取蜂蜜塗於眼睛周圍肌膚,輕輕按摩,15分鐘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等到水乾後再塗上眼霜就能很好的達到去黑眼圈的效果。

枸杞茶去黑眼圈法

取一小把枸杞和幾個紅棗放於鍋中,開水用大火熬煮,水開後改用小火,加入冰糖,再煮一會兒,5分鐘左右後熄火。待涼後就可以當成飲料飲用了。枸杞和紅棗都是很好的美容養顏產品,對去黑眼圈也有同樣的功效。

2樓:小小小仙女

先天性的黑眼圈就跟先天性的眼袋一樣,用護膚的方法是無法去除的,可以採取醫美的方式去除哦!你這種情況可以採用雷射淡化的方式去除。

黑眼圈怎麼去除

歐雅泊思眼霜 去黑眼圈的小妙招 1 眼霜 按摩消除黑眼圈 所謂 四白穴 就是 四方明亮 之意,早晚使用眼霜,並通過對四白穴進行按摩,可緩解眼部肌肉疲勞,消除黑眼圈。當你兩眼平視前方時,瞳孔下一寸處敷顴骨弓凹陷中,也就是眼眶下緣正中直下一橫指處就是四白穴。雙手的食指略微用力進行按壓,每次持續按壓3秒,...

如何去除黑眼圈?

Molly眼部護理師 培養好日常的習慣 少熬夜,多鍛鍊 找到一兩款適合自己的去除黑眼圈產品 耐心的使用和堅持!不要期望和幻想醫美,日常多使用基礎眼霜養護!慢慢的黑眼圈就會有所改善和緩解。 江浸月 去除黑眼圈的方法有很多,可以選擇熱毛巾敷眼睛,如果看到黑眼圈特別明顯,可以選擇熱毛巾進行熱敷,大概十分鐘...

怎麼去除頑固的黑眼圈?

已重置 建議平時要注意加強膳食營養均衡,適當攝入富含維生素的新鮮蔬菜和水果,適當飲水。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作息時間,注意勞逸結合,不要過度勞累,多休息。晚上臨睡覺前可以用手輕柔按摩眼部周圍穴位,促進眼部周圍血液迴圈,有助於改善黑眼圈現象。 我之前也有黑眼圈,不過現在成功的去掉了,嗯,在這裡小聲的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