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加拿大汽車售價普通低於美國?

時間 2022-01-14 03:05:03

1樓:富堅義勃

記錄一下,現在是2023年10月24日。

其實我也很好奇這個問題,我之前本能以為美國車肯定比加拿大便宜,但是看了以後發現豪華車新車二手同配置基本都是加拿大便宜,從BMW5 Series賓士E級到保時捷Macan(Macan便宜了將近20%,怪得很)卡宴,算完匯率基本都是加拿大便宜,便宜的幅度從7%-20%不等。

如果再上一些級別,看賓利&R R&大G這類車,加拿大還是比美國便宜,而且加拿大的車有點像國內,基礎配置比美國高一點,美國很多車的丐版就是真丐版,什麼選裝也沒有那種。 雖然加拿大稅更高,但是其實安省和加州西雅圖的稅率也只差3%左右,算上稅加拿大還是便宜,很奇怪。

2樓:蔣晟

2023年,加拿大參議員Pierrette Ringuette曾抱怨加拿大的同型號車比美國要貴20%-25%(http://www.

cbc.ca/news/canada/ottawa/canadians-pay-more-than-americans-for-canadian-made-vehicles-1.1141083

)至於為什麼現在倒過來了——看看最近5年的匯率變化吧。

為什麼沒人黑加拿大留學?

ElroyZT 一群中介秀下限!不屑於黑吧或者說毫無存在感?也就是個底層choice,有點實力的都不會去的,去的很多是奔著移民去的,畢竟移民非常簡單,比找工作簡單!都沒有辦法回國參與留學生競爭,畢竟拿得出手有排名的也就多大一所吧,何況還有2個分校的回去假扮多大主校區敗壞名聲,哈哈,哪怕UBC和Mcg...

加拿大鵝為什麼折磨貴?

Amber KWoo 穿上很暖和,今年冬天在西安裡面穿了那種春秋的單長袖基本上是足夠出去玩一天進了室內還熱的不行 那種長期在室外呆著不走動的不算,我沒試過 鹹魚ETC 同理你可以思考下蘋果手機為什麼這麼貴?為什麼2019年度蘋果認為銷售將低於預期。市場經濟好多年了,作為乙個生產羽絨服出名且其他產品較...

為什麼加拿大男籃不太行?

陳思 雖然題主說不太行 其實現在要比某個國家 都懂的 強。加拿大體育上的傳統強項 冰球 速滑 花滑 滑雪 皮划艇 游泳等等,都和冰 水 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這也和整個加拿大的地理環境相契合。至於群眾性的體育專案,長跑 慢跑 自行車與籃球相比明顯更容易流行。這就好比中國的橄欖球 棒球一樣,沒什麼群眾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