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很瘦,如何選擇增肌粉,鍛鍊增重增肌?

時間 2022-01-14 03:05:03

1樓:牙吃多了糖會疼

說實話,蛋白粉肯定是有作用,但是看你怎麼吃,怎麼練,吃魚與練是否合理,是否平衡。

你鍛鍊的多的話,吃這個沒問題,如果只是正常運動量,沒有必要,因為你平時吃飯攝入的蛋白質足夠了。如果運動量很大,蛋白質損失嚴重,就可以補充。不然的話攝入過多蛋白質會堆積,說不定會堆積到臉上,長滿臉痘痘。

2樓:路明非

答主的身高和我差不多,我花了乙個半月的時間增重了8斤多。想要增肌就要上大重量,還要營養補充到位。

就拿我自己做例子,三餐肯定要規律!早飯一定要吃,偏瘦人群增肌的好處就在這,不用管理碳水,直接使勁吃。

正餐要吃,輔餐也要吃。這個很重要!我目前是一天六頓,網購了很多高碳水的小零食。

增肌粉我選擇的是肌肉科技的白金增肌粉,但是價效比不高,246一桶3磅。建議用諾特蘭德的。我已經預購了兩桶諾特蘭德的371兩桶7.2磅。

祝你成功。

3樓:過說

對於乙個瘦子來說,你最應該關注的是肌肉訓練,因為瘦子本身肌肉量少,吸收和代謝不成正比,所以說你要先練起來,讓你的身體需要這些能量,你吃的東西才能夠更好的被身體吸收下去,我直接給你列3點吧,你要是能做到,半年後一定會有較大的變化的。

1.進行無氧訓練,多做復合動作。

2.保證三餐都吃夠,不要落下任何一餐,要是還有胃口的話,可以在下午或者晚上加兩片麵包

3.保證你的睡眠充足,不要熬夜。

4樓:吃俺老宋一棍

少年聽哥一聲勸,練可以練,少吃增肌粉

健身是個美妙的事情

你正常吃逐漸調整每餐食物攝入量

啥好吃吃點啥

完全能滿足你現階段的增肌的願望

別把鍛鍊搞的跟苦行僧一樣

5樓:anjero

鍛鍊之前和買增肌粉之前,建議先去醫院檢查諮詢,找到瘦的原因,是遺傳還是後天原因造成的,或者是偏食造成的等等。有的人瘦是因為腸胃消化吸收不足造成的,怎麼吃都不會胖。

6樓:不辣的皮特

你現在要做的是開始鍛鍊,隨著鍛鍊強度的增加,你的食慾會上來,吸收也會慢慢得到改善。

鍛鍊到後期,你的日常攝入營養物質會不夠,到時候再考慮蛋白粉之類的。

7樓:相安

心態好,每頓多吃,一點一點增加食量,其實不用增肌粉,你要是實在無法在吃飯時多吃,在兩餐之間喝乙份就行。增肌粉沒什麼講究,一般碳水比蛋白質3:1。

你去卓叔增重看看,我和你一樣,也瘦,到處上網搜資料,非要說的話,能說很多,且卓叔增重那有和我差不多的言論,應該挺適合你

8樓:實踐出真知

你先考慮的問題不是咋吃,而是能不能吃,想長肉,食量和吸收都重要啊。

你要考慮的不是搭配健身,而是怎麼健身,能不能健身,能承受多大的運動量你先試試通過運動能不能提高你的胃口,先加點運動量試試。

如果沒有運動量光靠吃的話,要麼還是瘦子,要麼吃成大肚子

9樓:木石

確實是有點瘦了,不用買增肌粉,價效比低,直接買蛋白粉就好了,多吃碳水,也不用老是想著雞胸肉,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我覺得人的胃口什麼的是可以調教出來的,我和你一樣高,以前也是一百斤,後來開始健身,暑假兩個月重了二十斤,當然二十斤裡面也有部分是肥肉,上了大學繼續堅持鍛鍊,一度達到70kg,後來期末考試乙個月沒練,而且複習壓力大,掉了5kg,現在我穩定在65kg,要想重一定要多吃,你這麼瘦也不用太講究什麼了,想吃啥就吃啥,多吃,蛋白質一天夠70g,其他的吃到飽就行了(其實我剛開始練的時候也傻,買的肌肉科技的增肌粉,後來才知道沒必要,我那時就是吃這增肌粉,一天早上,練後,睡前,各一勺,兩個月長了二十斤)

瘦子如何快速增重增肌?

康位元運動營養 訓練前取健身飲40克溶於500毫公升水中,訓練前半小時搭配乙個香蕉或者蘋果,先喝200毫公升,剩下300毫公升運動中根據體液消耗情況,每次少喝,多次補充,為身體添能量,提高運動表現。瘦人增肌增重要控制好健身的時長,健身總時長不宜超過1小時,開始不用特別做有氧運動,把有限的時間和體力用...

想增重,吃蛋白粉鍛鍊增肌有用麼?

zzzz 有用是肯定是有用的 講道理增肌粉比較適合瘦子 但首先你要堅定乙個信念 只要你不是有特殊的病狀,是不可能吃不胖的。我一年前身高180,體重108,你說你瘦還是我瘦哈哈哈。現在還行,體重130了吧。關鍵是要擺脫掉 我吃不胖 這個心態,科學地看待增重的這個問題。首先增重都是一樣的,攝入大於消耗,...

吃增肌粉必須鍛鍊才能增胖嗎?

大王藥業 聽到你這個問題,我就想你是不是乙個純瘦子呀,就是怎麼吃都不胖的那種。這種體制雖然很苗條,但是瘦子也有瘦子的煩惱,瘦子怎麼想胖她都胖不起來。如果這樣的話,我建議你是邊吃增肌粉邊鍛鍊,因為瘦子的體質可能對食物的利用率,或者說你身體的自身代謝比較高,這些都是可能的天生的基因的因素。自身因素決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