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姐姐被姐夫家暴,作為弟弟的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02:57:58

1樓:九點視訊

近日,姐姐遭遇家暴,弟弟將姐夫打致死的事情引發網友關注。當時正高三的張某某聽到姐姐的訴苦,欲為其出氣,憤怒不已的他趁姐夫不注意,拿起酒瓶將人砸致重傷最後身亡。最後張某某選擇了自首,被判處有期徒刑十一年。

據悉,他是乙個學霸,他最大的夢想就是當一名警察。姐姐對此痛苦不已,她說:是我害了你。

2樓:herry

我就是打過姐夫的人,姐姐經常被姐夫欺負(摔凳子,扔花盆砸我姐,還把我姐面部揍黑一塊……),姐姐多次哭著逃回家裡!親戚還有雙方父母多次對姐夫說教無效,姐夫還曾經簽過2次承諾書不再打我姐依然無效。我們家裡臨時召集兄弟和表兄弟去找姐夫說理去,當時出發前大家說好去到不打他,因為姐還不想離婚,我們也無權勸她離婚……找到姐夫後,給姐夫說理,姐夫一聲不吭,我作為親弟弟,我忍不了了,直接把他幹倒地上,打得他瑟瑟發抖,第二天姐夫發資訊跟我姐說狀態不好,有點不舒服,去了醫院一趟……

後來姐夫也不敢再欺負我姐,對我姐自然好很多,被小舅打是件很醜很丟臉的事情,其實可恨的是我姐傻白甜,天真,這樣的人依然不離不棄,當時我父母都是堅決反對他們在一起,我母親更是要斷絕母女關係!我姐還是要跟著他,傻到這種程度的姐,我作為弟弟也頭痛

親姐姐(32歲)馬上要結婚了,我這個當弟弟的(26歲)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街酒 你既然26歲了,應該有經濟能力吧?自己的姐姐結婚,肯定要傾囊相送了,當然,一切還是以你自己的經濟實力和能力為基準。你姐姐32歲才結婚,也算是大齡晚婚了,肯定蹉跎不易才贏得愛情走進婚姻,你帶上你的祝福,再送上最真誠的禮物,心意滿滿的就好。至於具體送什麼禮物才能彰顯你對姐姐的情誼呢?我覺得,你若能...

我作為弟弟該不該生姐姐的氣?

蘇安明 我堂姐遠嫁幾年後回來了,住在她爸媽家 有哥哥一家 不到一年,自己搬出去住了。但是,你姐姐既然把孩子給你媽媽看,她自己就該出去上班啊,從這點看,你姐姐很懶惰啊。 想辦法勸你姐夫帶你姐走吧 婆媳問題她自己不努力去相處,等著聖光普照婆婆突然想開了跪求原諒麼?人都是處出來的。說句不好聽的,迴避婆媳問...

我上大學被親姐姐看不起,總說我是家裡的負擔,想讓我輟學和父母做生意,已有的信念開始動搖怎麼辦?

失落的時代 你讀書應該就是為了遠離讀書無用論那些人!說這些話的,都是沒讀什麼書的。專業點說就是辛存者偏差,看到個例偉人,就說讀書沒用。又或者,說你隔壁誰,高中沒畢業現在年百萬。我的媽啊,你趕緊離開他們吧。你看他們年百萬人小孩怎麼砸錢教育的。我恐怕你都想不到!現在誰說讀書沒用,我都會告訴他,不是讀書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