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為弟弟該不該生姐姐的氣?

時間 2021-12-27 09:22:04

1樓:蘇安明

我堂姐遠嫁幾年後回來了,住在她爸媽家(有哥哥一家),不到一年,自己搬出去住了。但是,你姐姐既然把孩子給你媽媽看,她自己就該出去上班啊,從這點看,你姐姐很懶惰啊。

2樓:

想辦法勸你姐夫帶你姐走吧

婆媳問題她自己不努力去相處,等著聖光普照婆婆突然想開了跪求原諒麼?人都是處出來的。說句不好聽的,迴避婆媳問題,她打算在娘家熬到婆婆死?

問下你們家現在經濟情況,是你乙個人上班供父母、姐姐、外甥麼?你姐夫有沒有表示什麼哪怕出點豆油錢?

大體上我這麼建議著,具體怎麼實施棘手得很,你自己看著辦吧。

3樓:killers

從你的描述可以看到,你姐姐對你姐夫用情很深,但是你姐姐沒有得到婆婆認可,而非常任性的返回了娘家。

你姐姐住在你家,影響不知道大不大,如果說對你家的影響太大,你是可以提出你的請求,但如果對你的影響不是特別大,那你就不要太計較了。本身自家的姐姐受了婆婆的委屈。你你作為弟弟理應為其出口氣,殺到你姐夫家興師問罪,特別是乙個懷孕的女人,你好意思對這麼乙個懷孕的女人太多苛責嗎?

但是,有幾點你也要明白,第一就是婆媳間的不和,到底你姐姐佔了多大的責任?第2點你要明白現在是你們照顧你姐,或許等10多年後,你姐可以回過頭來幫你共同照顧父母親,當然你也要把這些話,暗暗的告訴你的姐姐,告訴你的姐姐娘家不會讓她受委屈,但是,以後的養老也要盡心盡力。

其實還有一點,就是通過你姐姐,來告訴你的老媽,以後你娶媳婦兒的時候讓你老媽擔待一點,因為婆媳之間需要磨合,通過你姐姐的惡性事件,有理有據的勸解你的老媽以後對你的媳婦兒擔待點兒,有什麼事兒商量的來,婆媳和諧了,你的家庭也就和諧吧。

也許你感覺你姐姐吃你的住你的,但是終究也沒把你吃窮,你要是你老爸老媽一些老本兒,就當你父母提前支付了養老吧,對你姐姐,和你父母倆錢兒,不要總是心裡不舒服,和你老姐好好相處,不要讓你老姐有寄人籬下的感覺,以後你就會知道有乙個姐姐的好處,能幫助你好多,

甚至於幫你宣傳你的人品,給你介紹個媳婦什麼的,好處多多,看你怎麼樣去應對了,

乙個人能包容的越多,這個人越能洞悉人情世故,越能開闊眼界,也能增長人脈,提高自己為人處事,所謂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你能把你的家庭關係捋順,那就是成功的翅膀,祝你成功。

作為姐姐,父母叫你給弟弟供房,該不該?

一一 果斷拒絕,現在就一門心思壓榨你,壓根沒把你當家裡人,現在都這樣對你 你還指望他們將來對你好?別指望。最好的辦法就是果斷拒絕,換個城市,遠離他們。 你弟弟應該快要高中了吧。讓他好好讀書,自己買房。你弟弟需要乙個房子,難道你就不需要嗎?但凡你弟弟有點出息,有點良心,他也不會讓你買房的。唉 又乙個被...

姐姐到底該不該給弟弟買房?

nicole 她沒錯,你也沒錯 這件事就看你能不能接受這樣的現實和以後的生活需要一直貼補他弟弟的可能性了。這真的是一輩子事,假設一下你的小可愛以後又很能賺然後給她弟弟很多錢,如果你做為老公能夠坦然接受不會影響家庭團結那沒毛病啊。但是如果你會有怨念,時間長了次數多了,肯定會有問題的。 愛美小仙女 我只...

爸爸要給弟弟買房姐姐該不該出錢?

老李 主動出錢可以理解,說明親情維持的不錯,如果是父母強制或旁敲側擊那種大可不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拒絕道德綁架,拒絕扶弟魔。 是光光吖 出那是必定要出的,因為你還是這個家庭的一員呀,你也放不下你的父親母親弟弟,所以出肯定要出,不過是看怎麼出出多少的問題。按照你爸爸的說法,那鐵定你是要當扶弟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