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要給弟弟買房姐姐該不該出錢?

時間 2021-06-04 03:55:03

1樓:老李

主動出錢可以理解,說明親情維持的不錯,如果是父母強制或旁敲側擊那種大可不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拒絕道德綁架,拒絕扶弟魔。

2樓:是光光吖

出那是必定要出的,因為你還是這個家庭的一員呀,你也放不下你的父親母親弟弟,所以出肯定要出,不過是看怎麼出出多少的問題。

按照你爸爸的說法,那鐵定你是要當扶弟魔了,但我看到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你爸爸說鄰居家的女兒也是如此,所以效仿的可能行比較大,他並不是非逼著你當扶弟魔,還有迴旋餘地的。

這種情況我建議你現在開始準備好說辭,找個合適的機會,你全家都在的這種時候,來一場推心置腹的家庭談心活動,把你想說的不贊同的反對的和你的一些可行性建議拿出來,這時候就考驗你這個大學讀的有木有用了,如果你爸爸並不是那種特別嚴重的觀念崇拜者,有六成機率可以說服,這個機率的增加就在於你本人的語言功底。

如果你爸爸只不過這麼一說,那你就得裝傻,錢就給一點但是不能不給,有十塊給三塊這種,畢竟你爸爸生了兒子肯定存了家底的不用慌。

如果真讓你扶弟...emm大家的回答都在這了,我不多說,以上方法全用一遍都不行的話...量力而行

3樓:又是一手溼

有錢,有閒錢,你也願意,幫一把也沒啥。

但是沒有義務,沒有責任,沒有繫結,拒絕道德綁架,拒絕脅迫,拒絕親情綁架。

說白了:愛出不出。

願意給就給,不願意就不給,誰也管不了你。

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一切說女兒應該為兒子負責的父母都是腦子病。

4樓:哦哦哦

不該。在你爸心目中看來是的。你媽媽有沒有兄弟?或者你爸爸有沒有弟弟?沒有的話,假設有,他們會怎麼做呢?就堅持一點,任何人都要對自己負責,不要指望別人做奉獻。

姐姐到底該不該給弟弟買房?

nicole 她沒錯,你也沒錯 這件事就看你能不能接受這樣的現實和以後的生活需要一直貼補他弟弟的可能性了。這真的是一輩子事,假設一下你的小可愛以後又很能賺然後給她弟弟很多錢,如果你做為老公能夠坦然接受不會影響家庭團結那沒毛病啊。但是如果你會有怨念,時間長了次數多了,肯定會有問題的。 愛美小仙女 我只...

姐姐該給弟弟買房出錢嗎?該出多少?

勃菲特 不該出,但是父母不懂事,可能不得不出。主要還是看題主弟弟懂不懂事。如果弟弟懂事的話,出10萬也不是不可以,以後需要錢的話弟弟應該也會幫忙,相當於借弟弟10萬塊。如果弟弟不懂事的話,其實可以不出,當斷則斷,和這個家庭早做切割。介於兩者之間的話,根據情況,適當出一部分也行。 熊寶寶寶寶 該幫就幫...

該不該瞞著丈夫借錢給弟弟買房

不該。明著商量還得考慮一下給不給,偷偷的就更不行了。相差六歲,上大學生活費都是姐姐給,買房還要靠姐姐,要我說這弟弟上大學的生活費都該算借的,父母給不了,自己慢慢還給姐姐唄,人情又不是不在。但又要錢又要房的,姐姐也不是取款機。還有乙個問題。現在摻和的多了,以後他娶媳婦了,只會向姐姐索取更多,擦屁股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