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男的克星是誰?

時間 2021-06-04 03:55:03

1樓:

NO.1 雙子女

雙子女就是獅子男的克星,她們完全不關心獅子男是怎樣的性格脾氣,也不會害怕和疏遠,一樣嘻嘻哈哈,沒心沒肺似的,還經常想一些稀奇古怪的方法捉弄獅子男,簡直讓他們沒脾氣。雙子女很會察言觀色,一旦發覺獅子男沒有那麼高興了,就會撒嬌賣萌說好話討他的開心,這也是讓獅子男欲罷不能不得不愛的所在。面對雙子女生,獅子男真的沒有辦法,只能愛著寵著放在手心裡。

NO.2 水瓶女

水瓶女也是獅子男的克星,跟雙子女的性格完全不同,水瓶女生具有出塵的氣質,有些冷峻和距離感。這樣的水瓶女能夠調動起獅子男的積極性和征服欲,但是卻很容易碰釘子,水瓶女生沒有太多的慾望,也有自己的驕傲和固執,如果水瓶女真的沒有看上獅子男的話,不管他再怎麼努力積極,也不會多看一眼。這一點讓獅子男無比受挫,水瓶女的態度冷得像冰,他們也只能碰釘子。

NO.3 天蠍女

天蠍女就是獅子男的克星,只要兩個人在一起總是針鋒相對,誰也不服誰。因為天蠍女和獅子男的控制欲和佔有慾都很強,兩個人在一起總要分個高低,而他們又勢均力敵,誰也不肯服輸,都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一直都較著勁,關係也僵持不下。獅子男遇到天蠍女真的要頭疼了,她們雖然不太會說狠話,但是做起事來絲毫不會手軟,誰說都不行,獅子男的威嚴和驕傲得到了挑戰。

雙子的克星是誰?雙子對付克星的殺手鐗是什麼?

中里 雙子是比較無常性的,喜歡的時候喜歡到不行,討厭的時候絕情到谷底,所以不能被她牽著走,個人感覺是要成熟一點,專一一點,溫柔對她,再加點執著就能搞定,很簡單的,只要你保持好自己引導她,剩下的她自己張羅就行 hll 本人雙子女,為什麼總說雙子渣呢?更應該說是雙子不懂什麼是愛,雙子分兩種,一種是只愛自...

獅子加潮汕男是個怎樣的存在啊

是否選擇和乙個人在一起,乃至共度餘生,主要取決於 愛情 這個主觀因素 其次取決於 家庭 環境 門當戶對 等客觀因素 跟 獅子 虎子 或者 狗子 都沒關係!跟是不是 潮汕 也沒關係!甚至,跟 男 或 女 也沒關係!當越來越多的中中國人,覺得憑生辰八字來決定婚姻是一件很扯的事情,是迷信,要破除 有些人吶...

與獅子男交往是怎樣一種體驗?

本人射手女,物件獅子座男 我氣性大脾氣暴躁,好自由,動不動就 你管我啊你,你憑什麼管我 物件平常很溫柔,炸毛起來非常狠,有一點點大男子主義,對我管頭管腳的。我要是不聽他的,他就會說 老子不管你了。但是還是改不掉喜歡管我這一點。其實也喜歡被他管著,感覺有人在乎我。可能職業原因,他是老師,也很喜歡對我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