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玩遊戲《戰艦世界》最自閉的經歷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1-14 02:51:19

1樓:SlackLeo

亞服:其一和水友自行車,我哈蘭他伊吹,因為勝率高被強制平衡了乙個下午,連輸16局,每局平均時間不超過8分鐘結束,隊友不是指令碼就是掛機、黑槍,打出優勢也能不佔點輸掉,16局過後雨過天晴連贏7局下線;其二,出雲排位,連輸4局,有一定要花6分鐘調姿勢屁股進去佔點的春雲,開局躲到A1的大和,衝大克和喬治亞兩個臉的德雷克,和不開雷達佔點暴斃的歪比巴卜,4打2強優勢路還要拖刀導致隊友bb被JBram掉的喬治亞,海猴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做不到,分到海猴隊友基本無力回天,這個遊戲輸贏都是毛子演算法決定的,不想讓你贏直接分配給你5個以上勝率3.40%場均3w的隊友直接判輸的場合每個小時都在上演。

2樓:Monarch

巡洋:完美躲避,被毀滅打擊(你躲的好,但是架不住我散步差)驅逐:被CV針對(別亮我了,我真的沒煙了)戰列艦:五雷轟頂(雷神你沒了)

航母:3哈蘭車隊(我飛機呢)

3樓:微夏

我不知道現在什麼算自閉了,畢竟這吊遊戲已經這個樣子了,玩遊戲就是為了開心的嘛,何必要為難自己呢?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太在乎輸。

你會發現這個還是蠻快樂的,記得當時我們3個7級DD開局吧對面的9級歐驅打死,對面組隊的心態都炸了,東約特蘭+布林迪西+怨仇,開局死防空船,然後我們兩個7級歐驅+個7級法

驅被對面航母針對了一整局我們也還是很快樂啊。

昨天下前打算自己開一把中途島,開局我都想好了,無關輸贏,我先把傷害打出來,進去一看,對面白龍,開局我兩互亮戰鬥機,他也沒打算和我玩放戰鬥機這種事,我也不管他,我兩各補各的魚,沒找到DD就直接炸了一輪停船的興登堡,然後阿堡被集火秒了,剛好看見對面DD島風亮了,直接滿編轟炸機找它,島風單走,見了面先拉個煙,我一直在他頭上盤旋,等煙沒了炸了兩輪,然後又起一組滿編轟炸機,找到它時它又拉個死亡煙霧,還是等他煙霧消,直接送他回港,然後他就開罵了(心態崩了),笑死我了,我隊友大和那一直說我好話,等到結算的時候一看,輸出才4萬多,得,場均又低了,下次繼續努力刷傷害,

順便說一下,中途島戰鬥機帶小蒂姆打大和這種戰列艦還是可以的,大概一輪一萬左右,畢竟火箭彈穿深68mm,打什麼都行

更新一下

昨天3月15號玩了一把斯莫蘭,把對面航母白龍搞自閉了,

現在開白龍有個弊端就是對付歐驅特別無力,戰鬥機打完了就沒辦法了,

4樓:葉落

玩DD去佔點,去驅逐對面DD的時候,隊友掉頭去另一邊,然後你被雷達船打到一絲血,好歹算是跑掉了,隊友又瘋狂點你,讓你去佔點。

玩BB往前壓,隊友都在剎車後退,賣你,賣到死。

玩CV去抓DD,另一邊的隊友瘋狂點你,讓你開視野,說再不來就崩了,去了,這邊又開始罵你抓DD抓一半就走了,走位不行吃雷了就開始口吐芬芳了。

尤其是玩加賀的時候,那火箭雞,抓DD本來就困難,隊友還不幫你補傷害,你換魚雷機了,就開始罵你了,很多隊友甚至不知道加賀就能玩個魚雷機,還罵你,真的心累。

玩巡洋的時候,不說了,克利夫蘭搞起,卡個山,誰也不能說你啥!

你們玩遊戲《坦克世界》最自閉的經歷是怎樣的?

燕七 此時此刻,凌晨三點,心率很快,從十點到現在一直連輸,一局比一局死得快,到後來就是機械的加入遊戲退出遊戲。感覺身體被掏空。這遊戲到底有什麼意思?不過我相信,睡一覺起來我又是一條好漢 孟先生 剛剛F進入坦克的老人新手,為什麼叫老人新手?15年註冊賬號買了59然後就再也沒碰過了,入了聯盟的坑,現在重...

你們玩遊戲《饑荒》最自閉的經歷是怎樣的?

繁華 我玩饑荒海灘手機版,最老火的一次就是,有個存檔玩了200多天了,但是在進火山的時候卡了一下,直接卡回150多天,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還進不去了,白耍了好久 八毛 怎麼也過不了冬天,好不容易把獨眼鉅鹿打死了,san沒了,影怪瘋狂追我,又看不見,正好獵犬還來了,這時候已經是第30個小時,非常崩...

你們玩遊戲《原神》最自閉的經歷是怎樣的?

唯愛伊 從頭到尾都很自閉。朋友覺得我閒得蛋疼,我覺得肝疼,因為我太懶。20年十月朋友拉我入坑,玩到現在才49級,鋤大地看緣分,離日常任務近就鋤。網上攻略了一套石珀和蒲公英位置,一周挖一次,硬生生靠神瞳把兩種神像公升到滿級。日常任務刷完就抓蝴蝶,合樹脂刷摩拉和經驗書。原石只抽常駐,永遠單抽。現在滿命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