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明日方舟》的幹員亂入到《遊戲王》中會發生什麼?

時間 2022-01-14 02:57:58

1樓:二十三天

6星白碎女人發售的前幾天可以飛到3K,齊三套收預售價600+,如果有強度,相關的泛用卡不足個位數的直接漲十倍,個位數的漲到30,兩位數的卡直接破百

2樓:法維安

有一說一還意外的合適。至少攻擊力和守備力(以血量值砍對半的話)在數值上還算可以接受。先鋒可以視為賺卡手段,狙擊可以看作清後和直擊,術士可以當作清前,重灌用字段限制一下可以當作嘲諷+抗性,特種可以當作各種整活卡。

禁卡表預定:各種生毛的特種,快速復活(會蘇生)的特種,不取物件大範圍清後的群狙,不取物件大範圍清前的群法。

嗯,還是別進來亂入了吧。

3樓:稀神 紫苑

1、場景一

我先攻!抽卡!

從手卡捨棄一張手牌,特招克天使(KOKODAYO~ ATK 1200 DEF 600)。

發動魔法卡,微笑世界,把場上的kokodayo作為COST,召喚三個kokodayo衍生物。

蛋四,這回合我還沒有進行通常召喚!

闊以,卡密喏召喚,拉的黎伯利!(哦,我Day到rua~ ATK 4000 DEF 4000)

2、場景二

「這是我,為了活下去的掙扎!「

「發動魔法卡!未來尋訪!把我卡組的……剩餘的塞巴多拉貢從卡組送往墓地,我宣言召喚,塞巴多拉貢-琴柳!」

「想都別想!速攻魔法卡,鼠王旋風,破壞你的未來尋訪。」

「……」

「哈哈哈,你的卡組的怪獸是ZERO,手上也只有一張手卡,你是擊破不了我的E-HERO-碎骨(ATK 2000 DEF 2500)的,而下回合,我的戰階時,碎骨將發動她的特殊能力,對你造成最後的1000點傷害!」

「我發動魔法卡,超載尋訪,把墓地的所有機械族作為融合素材除外!你爹呦,塞巴多拉貢-琴柳!(ATK 12800 DEF 12800),碎骨,暴☆殺!」

「好……好險,但是你的塞巴多拉貢-琴柳已經不能對我進行攻擊!」

「所累哇多卡吶。」

「納尼?」

「……從手卡發動速攻魔法卡,瓦凡伊負載尋訪!把除外和場上的所有幹員送回卡組……出來吧,第二隻塞巴多拉貢-琴柳!(ATK 13600 DEF 13600),對對方進行戴里克ATTACK!!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

4樓:笑君賤

我的回合,抽卡!

通常召喚阿公尺婭,發動凱爾希的效果,特殊召喚凱爾希。發動凱爾希第二個效果,召喚衍生物mon3ter。發動博士技能,招募幹員,丟棄一張卡牌,隨機獲得一位幹員卡。

就決定是你了!我發動魔法卡,聖騎士紋章,這一回合,在通常召喚的基礎上可以再進行一次通常召喚,召喚物件只能是卡西公尺爾幹員。出來吧,耀騎士臨光!

發動魔法卡,惡魔之友,當臨光或聖騎士臨光在場時,可以發動次卡,特殊召喚一張白惡魔夜鶯。發動夜鶯的效果,檢索一張黑惡魔閃靈加入手牌。我將星極4的凱爾希與星極3的mon3ter同調,出來吧,星級7,羅德島劍聖玫蘭莎!

同時我發動阿公尺婭的效果,每當一名羅德島幹員離開場上時發動,這張卡可以進行一次進化,出來吧LV3阿公尺婭奇美拉!傳送手牌黑惡魔閃靈的效果,當場上有臨光及白惡魔夜鶯時,可以支付其當前攻擊力總和一半的生命值特殊召喚,出來吧,閃靈!發動魔法卡,長夜臨光,把耀騎士,白惡魔,黑惡魔作為素材,融合召喚,出來吧,星極12,紅樹林的領袖·焰尾!

我蓋伏兩張卡,turn end。

你認為《明日方舟》最強的幹員是誰呢?

一糖 刷到這個問題突然心血來潮,想寫乙個應該已經被很多回答提及的醫療幹員 夜鶯。我的群奶陣容非常明顯體現了我的非洲人屬性,第八章主線出來之前,已經76級了,依然沒有白咕咕和夜鶯,一直靠微風在硬頂。法術傷害在方舟中對大部分幹員基本上就是真實傷害,面對法師比較多的關卡我一直很頭疼,一般只能請蘇蘇洛上場。...

明日方舟剛剛入坑養哪些幹員?

最後的騎士 推進之王,我到後面才有的推王,先鋒一開始用的凜冬和德克薩斯,後來有了推王之後,再加乙個桃金孃,凜冬和德克薩斯幾乎就不用了。剛入坑的時候狙擊我只有流星和傑西卡,後來閃靈的池子裡抽出來藍毒就練了,挺好用的。近衛我用的玫蘭莎,拉普蘭德,斯卡蒂 我剛入坑的時候正好是斯卡蒂up,拉普蘭德商店換的,...

明日方舟新人入坑,培養哪些幹員?

最好的小貝 先鋒 德克薩斯 強力推薦精一,精一質變 訊使 易滿潛,對新手友好 紅豆 強度高,甚至優於5星的兩個上位 不推薦練賈維 術士 阿公尺婭 易滿潛,而且除小羊外單法都不夠優秀 夕暫時不太推薦練。夕在群法中相當優秀,強度很好。但群法費用都高,難下場,用得上的機會少。況且前期對群法的需求不算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