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多少人在買馬來西亞房產?大量買海外的房子會不會被進行限制?

時間 2022-01-03 13:35:59

1樓:發克拉阿拉公尺

過去數年來,馬來西亞房價平均增幅水平的確十分可觀。更難能可貴的是,儘管房價增幅如此驚人,但相較於中國房地產市場而言,馬來西亞的房地產投資依然具有相當大的優勢。其首都吉隆坡地區核心地段房價目前也只僅僅2.

5 ~5萬人民幣每平方公尺左右。按照中國一線城市北上廣深動輒8~9萬每平公尺左右的房價來看,其房地產可發展空間有多大,已然足夠明顯。

未來,在「一帶一路」政策及「大吉隆坡」計畫的加持下,馬來西亞將逐漸步入高收入的發達國家行列。強有力的經濟驅動和崛起的龐大新富階層將積極促進馬來西亞房價的進一步發展。

但是馬來西亞的城市發展水平極度不均,無論是房價還是收入水平,不同城市差異很大,整個馬來西亞僅個別城市的房產具有高投資價值。

從市場情況來說,無論是馬來西亞本地人,還是海外投資客,在馬來西亞買房主要集中在4個城市:吉隆坡、檳城、新山、馬六甲。

其中,吉隆坡和新山是投資者的聚集地;而偏好買房自住需求的人會選擇檳城或馬六甲。

所以我們常常拿吉隆坡、檳城與新山、馬六甲來對比,那麼到底哪些區域的房子值得買?哪些買了只能自認倒霉呢?

你認為現在有多少人在假努力?

憂書洞白日夢想家 很多很多人,假努力真的蠻上癮的,不過假努力的多了應該也就變成了真努力吧。某種意義上來講,假努力就算是自我感動,就算是做給別人看,那也比不努力的強吧。畢竟假努力多少也會帶來些成果的。 小機靈呀 我感覺不是假努力,而是因為認知水平沒有達到,所以不知道這樣是錯的。其實很可憐的,但是我想大...

現在有多少人不想結婚了?

囧架架 我真的很懶的,現在不是跟我父母住一起嗎,我爸我媽一周會給我收拾一次房間,然後罵我一頓,說小時候沒教好扒拉扒拉的,我現在除了把自己的衣服拿到洗衣機去洗啥家務基本不幹的。所以我覺得吧,這點應該是咱們這些女孩都一樣的。但是哦,去你婆婆家,就不是這樣的,不過我也不幹活的,也是把自己2個人的衣服扔進洗...

勁舞團現在有多少人玩啊?

金燦 勁舞團高手可以來玩玩絕地潛兵 helldivers 裡面召喚空投用的是勁舞團操作,射擊類遊戲。我以前也很喜歡玩勁舞團但是很菜,都是看哥哥姐姐玩,勁舞團這個畫風也不太接受的了,今天還突然抽風想玩玩祖瑪,找了乙個小時沒翻到資源,老遊戲都是小時候的回憶了哈哈 我是05年玩的,玩了一年,06年就去玩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