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多少人敢說自己能完全將國家利益置於個人利益之前

時間 2021-10-30 15:22:33

1樓:肥小豬豬豬

為什麼會將國家利益置於個人利益之前呢?考慮過沒有?如果說有國才有家,還是因為利益嘛,那樣就會變成你們愛國,我假裝愛國來謀取最大利益。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相信大公無私才是真,但是大公無私是什麼意思呢。假如有個朋友,你對他特別特別好,他對你永遠不冷不淡,乙個素不相識的人,他天天忙前忙後熱情幫忙,你真的喜歡這樣的朋友?假如你小時候家裡就一塊肉,你父母不給你吃,反而給別人吃,你天天穿縫縫補補的衣服,你父母天天買好衣服送不認識的人穿,一直如此,你真喜歡這樣的父母?

相信我,聖人也好,魔鬼也好,是聖是鬼,那都不是人了。

生命的價值在於還有夢想希望(慾望),人一生就是努力實現。有的人的夢想很普通都能理解,但是有的人夢想是為了實現乙個他理想中的社會,有的人夢想就是成為別人的奴。這些本質依然一樣,都是實現自己的慾望而繼續活著。

個人認可的邏輯,愛自己,愛老婆(丈夫)父母孩子,然後愛兄弟姐妹,然後愛親戚朋友,然後才是愛家鄉,愛祖國。

先讓家人過得舒服高興,然後幫助親戚朋友,然後再幫助其它需要幫助的人。

現在有多少人不想結婚了?

囧架架 我真的很懶的,現在不是跟我父母住一起嗎,我爸我媽一周會給我收拾一次房間,然後罵我一頓,說小時候沒教好扒拉扒拉的,我現在除了把自己的衣服拿到洗衣機去洗啥家務基本不幹的。所以我覺得吧,這點應該是咱們這些女孩都一樣的。但是哦,去你婆婆家,就不是這樣的,不過我也不幹活的,也是把自己2個人的衣服扔進洗...

勁舞團現在有多少人玩啊?

金燦 勁舞團高手可以來玩玩絕地潛兵 helldivers 裡面召喚空投用的是勁舞團操作,射擊類遊戲。我以前也很喜歡玩勁舞團但是很菜,都是看哥哥姐姐玩,勁舞團這個畫風也不太接受的了,今天還突然抽風想玩玩祖瑪,找了乙個小時沒翻到資源,老遊戲都是小時候的回憶了哈哈 我是05年玩的,玩了一年,06年就去玩魔...

乾鍋魚羊鮮,現在有多少人會做?

辣條左右 完全沒問題,自己在家就能做 特點 羊肉鹹辣鮮嫩,魚圓鮮香味濃,蘿蔔鮮甜可口,魚羊鮮美。原料 鮮帶皮羊肉500克,梭子形草魚圓8個 重約400克 白蘿蔔100克。調料 鹽6克,白菜油120克,雞精5克,香辣醬15克,料酒10克,生抽5克,蠔油5克,香油3克,鮮大紅牛角尖椒2克,鮮紅小尖椒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