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也會考雅思或者托福嗎?

時間 2021-06-01 14:06:42

1樓:晴天

是的,分數要求在60分以上,頂尖大學可能要求更高,其實去日本留學的同學壓力還是蠻大的!第一需要高考成績,第二日本語言考試,第三應該就是托福了吧,其實考雅思也是可以的

2樓:

有需求就考。

IELTS:IELTS | 公益財団法人日本英語検定協會

它在日本是由日本的「英檢」進行的考試。一般都是留學或者移民採用的,如果不是很想去共和联邦系列國家,只想在日本國內用的話,那麼雅思可能不是最好用的。費用比中國國內便宜一些。

TOEFL:TOEFLテスト-國際基準の英語能力測定試験

我就不介紹太多了。托福在日本國內的企業也是能用的。不過要是去英國就不好用了。

ETS還有一項考試叫TOEIC,這個考試倒是日本人(北岡靖男)讓美國的ETS為日本人量身定製了一套考試——TOEIC(託業),因為托福比較難考嘛。託業更側重於商務

託業即TOEIC(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中文譯為國際交流英語考試,是針對在國際工作環境中使用英語交流的人們而指定的英語能力測評,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設計。方面的應用,而且由於是和日本合作,所以費用也比較便宜。(不到6000日元)

而托福有多貴 ?出去美國還是托福比較好用

3樓:YX楊

會。像申請日本留學都會要求提供以托福為主流的英語能力證明。日本人很重視英語,並且羨慕能說標準英語的人,英語就算在日本也是很重要的。

日本人能聽懂日本人說的英語嗎?

Jerry Xia 說實在的,在澳洲生活多年,和當地local還有就是中中國人之間英語交流甚至談笑風生都沒問題,但奇怪的是恰恰就聽不懂日本,南韓和印度口音的英語,但那些local和這些國家的人用英語交流又是基本上沒問題的 暴怒的狐狸 能,但是我聽不懂,上週在他們星巴克,問我 ho do?我 她 ho...

日本人 南韓人也坐月子嗎?

倪珂Nikki 我的天啊!我順產剛生完孩子的時候是沒有辦法自己去衛生間的,居然讓我自己帶孩子,我連站都站不起來啊!我不知道其他國家的婦女怎麼做到的,反正我是不行! 幾何原理 南韓是沒有月子說的,但一般也會休息乙個月左右,休息期間要自己帶孩子的。通常生之前就做好如何帶孩子的培訓了。休息期間每天吃海帶湯...

日語專業去日本留學需要雅思或者托福嗎?

和風日本留學袁老師 1 辦理日本留學的時候不需要任何英語成績 2 之後如果是要考研 那麼是否需要英語成績也和你之前的專業沒有關係 而且取決於題主之後想考哪個檔次的大學或者哪些專業有關係。題主是日語專業 那麼之後可以選擇其他各類文科方面的專業 1 從大學看 很多一流大學基本都需要提交托福或者託業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