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真的會睡在衣櫃裡嗎?

時間 2021-06-02 03:59:37

1樓:sammisoo

我大姨的房子裝修他女兒就是睡衣櫃。裡面有燈。因為她家面積小她女兒不肯跟他睡就做了隔斷。…而且有一次我去了看。呆在裡面有安全感……

2樓:排骨

首先,要有那麼大的衣櫃才行,我是曾經有一次看到乙個房子裡有將近2公尺寬2公尺長的衣櫃,放個雙人床進去沒問題。初次之外普通衣櫃肯定不是讓人睡的。

3樓:跑馬溜溜

我家的兩個熊孩子去奶奶家的時候會躲在衣櫃裡。

中文翻譯成衣櫃,其實日文叫押し入れ,和クロゼット是不一樣的。

押し入れ主要是用來放被子的。

很大,很寬敞,要睡人也不是不可以的。

但是一般日本人如果不是家裡小到沒辦法了,不會睡押し入れ的。

我在日本十多年,只有一次在全能住宅改造那個節目裡看到有一家是乙個人睡在押し入れ裡的。

4樓:日本哥玩微博

我睡過。(本人日本人。)

熊孩紙嘛,必須的呀。

但是不是天天睡的那種。

發脾氣的時候呀,想轉換點兒思考的時候睡過幾次。

普段は押し入れに布団

押し入寢るとかもあり。

かくれんぼで押し入れに隠れてそのまま寢るとか。

なんか特別な感じがして意外といいよ。

日本人開車會開遠光燈嗎?

Asion Tin 看情況該開就開。小地方晚上沿海道路沒路燈,都是彎路,前面又沒車跟,不開遠光燈前面來個轉彎根本反應不及。當然如果對面有車或者可以跟前面車就可以換近光燈了。遠光狗一樣也有,不過比國內少。 LeBlanc Gao 個人感受 前幾天公司活動第一次去日本,晚上一起坐大巴回到山上的溫泉酒店,...

日本人會自稱11區嗎?

歐德兔 魯魯修裡面的協調區劃分其實直接就是借鑑航海中的國際協調區劃分,而其中的11區確實是Japan,但是其中包括的不但有日本,中國南韓馬來西亞新加坡什麼的都是屬於11區,因為11區協調站台設立在東京,當時日本也算海上一霸,所以讓它做了代表。看,中間就是十一區 黃昊 日本確實有11區,埼玉県的埼玉市...

日本人能聽懂日本人說的英語嗎?

Jerry Xia 說實在的,在澳洲生活多年,和當地local還有就是中中國人之間英語交流甚至談笑風生都沒問題,但奇怪的是恰恰就聽不懂日本,南韓和印度口音的英語,但那些local和這些國家的人用英語交流又是基本上沒問題的 暴怒的狐狸 能,但是我聽不懂,上週在他們星巴克,問我 ho do?我 她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