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自然死亡率下如果每年大概死200萬,那麼2023年有沒有和正常值偏離太大呢?資料說明事實。?

時間 2021-06-01 04:02:14

1樓:玉公尺菌

偏離不小

根據美國CDC的年報:

In 2019, a total of 2,854,838 resident deaths were registered in the United States[1]

In 2018, a total of 2,839,205 resident deaths were registered in the United States[2]

美國在2023年和2023年全死亡人數大約在280萬到290萬之間。

與此同時,根據CDC發布的死亡資料

美國1/4/2020至1/2/2021的死亡人數為3,223,437。比往年正常值高了三十多萬。[3]

當然,除了這種簡單粗暴的比較方法,我們還可以用每100,000人死亡率來比較。

2023年 731.9[2]

2023年 723.6[2]

2023年 715.2[1]

目前2023年的年報CDC還沒出,等到出了之後自行比較即可。

2樓:99947702

並且還是交通事故之類死亡因為封鎖而下降的前提下!

並且在疫情最嚴重的年底,新冠已經成為紐約等疫情嚴重地區佔比最高的死亡原因,高過了心血管病這些老字型大小死因

經濟繁榮真的會導致死亡率上公升嗎?死亡率為什麼會在經濟衰退時下降?

文章沒仔細看,因為死亡率與經濟週期之間的關聯,影響因素太多,很難說明是經濟繁榮導致哪個因素,進而影響了死亡率 另外,依據個人經驗,經濟週期對死亡率的影響可能有時滯,當期的經濟情況可能會影響後若干期的死亡率,當然,這僅僅是推斷,如果我做這個問題的研究,可能會從這個角度來考慮問題。 ZhaoHY 好神奇...

二戰中哪些兵種死亡率低

Liu感 除了兵種因素,出生時間也是重要因素。一般新兵訓練都得3個月到半年,在39 41年正值當兵的年紀,被送上戰場,基本上都得參加個2 3次大戰役。參加一次能生還的屬於正常水平,參加兩次還能生還的就屬於少數,參加三次還不掛的就鳳毛麟角了。而43年底到了年齡參軍的,經過半年訓練之後去戰場,都快44年...

華為的非洲員工的死亡率是多少?

小五毛辣條 在奈及利亞最常聽到的是得瘧疾造成死亡的,因為不重視。極少的情況會聽到入室搶劫這些造成死亡的。而這兩者,以華為那麼好的環境來看,應該都不存在。 對不起跑個題。這個標題讓我馬上想起了Acemoglu,Johnson,Robinson的The Colonial Origins of Com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