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狗怎麼過聖誕節?

時間 2021-06-01 02:12:31

1樓:太平洋電腦網

是不是來晚了?不過小姐姐挺好看的~

聖誕節友盡節目!小姐姐親身示範啥叫自殺式單身

【PConline聖誕節目】提起聖誕節你首先會想到什麼?白鬍子的聖誕老人嗎?或者是裝滿禮物的聖誕襪子嗎?

在國外,聖誕節的地位相當於我們中國的春節,隨著中西文化的交融,「聖誕節」也開始在我們生活裡扎下了根。送什麼聖誕禮物也成為一年一度最讓人頭疼的事情。作為PConline的一員我怎麼可能會讓身邊的同事陷入這種煩惱呢?

我們家電組決定「出手相助」,用多款高階的破壁機,來製作各種充滿魔性的暗黑飲品,一起看看小姐姐們是如何送(zuo)禮(si)的吧!

然而參與這次聖誕送飲品的哪止上面出現的那幾位呢,我們還足本放送其餘的小夥伴們的精彩LIVE!!一次性看個夠!!!

這期明顯就是一期惡搞節目,大家千萬不要向ta們那樣送東西了,不然就會變成乙隻單身狗或者直接友盡了。不過呢,聖誕節送上由自己親手製作的禮物,對方能感受到你的誠意,會在心中加分不少的哦。在這裡祝大家2019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2樓:UNILINK

有物件的:Merry Merry Christmas我:Lonely Lonely Christmas加油,你是最棒的。

UNILINK:澳洲留學資訊索引(持續更新)(只是希望老闆看到不要打我,單身狗已經很慘了)

3樓:牽夢魂

聖誕,呵呵呵!!!!!

內容大致如下:賣狗了,賣狗啦!養了20多年的單身貴族狗!純正中國血統!

不要999,不要520,只要0元,只要0元啦!

0元搶購,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另外還有驚喜禮品相送!

附贈玫瑰一束,蘋果一堆!各種精美首飾啦!

物超所值!趕緊下單搶購啦!搶購啦!

美國人怎麼過聖誕節?

通常都是會有大型家庭聚會,而且美國家庭的聖誕氛圍還是蠻濃的,提前乙個多月就會把聖誕樹全部裝飾好了,聚會當晚還會有各種交換禮物和家庭娛樂活動。聖誕出行的人其實也蠻多的,尤其是一些滑雪度假村,聖誕假期的人氣是非常旺的。還有像紐約 拉斯維加斯 奧蘭多 還有迪士尼這些地方也都會有聖誕活動,加上聖誕前後的假期...

該如何看待過聖誕節?該不該給孩子過聖誕節?

小舟CAmy 這個問題也考慮過。我給孩子買了禮物但是明確告訴她這是國外的節日,不是我們國家的傳統節日,因為商場想賣更多的東西就把這個節日引進中國了。我們最盛大的節日是春節。由於你最近表現非常好才給你買的禮物。孩子三歲十個月了。孩子這個年齡是可以明辨一些事情了。說明白就好,也沒必要那麼民族主義吧。有點...

家長該不該讓孩子過聖誕節?

我很自戀不爽禁乎 如果聖誕節能讓孩子感到開心 快樂 溫暖,更好地感受到家長的愛 當然不是用說的,也不是只有這天才要愛 有什麼不好?沒有。這樣的話如果孩子想過,為什麼要不讓過呢? 心若有靈天自有道 前段時間萬聖節,我們小區自發組織了活動,都是3歲左右的孩子,家長陪著去討糖。3歲的孩子,對萬聖節哪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