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怎麼過聖誕節?

時間 2022-01-14 01:56:10

1樓:極妙國際教育

通常都是會有大型家庭聚會,而且美國家庭的聖誕氛圍還是蠻濃的,提前乙個多月就會把聖誕樹全部裝飾好了,聚會當晚還會有各種交換禮物和家庭娛樂活動。

聖誕出行的人其實也蠻多的,尤其是一些滑雪度假村,聖誕假期的人氣是非常旺的。還有像紐約、拉斯維加斯、奧蘭多、還有迪士尼這些地方也都會有聖誕活動,加上聖誕前後的假期,出行個3-5天也就夠玩了。

2樓:Kaitlin

在美國,聖誕假是最熱門的節日,雖然聖誕節是宗教的節日,但是大部分的人還參加聖誕節的習慣。

最重要的習慣是給人們禮物。美中國人一般先有家庭團聚。團聚的時候,家人有很大的晚餐。

然後,每個人給家人禮物,這個習慣發生在聖誕節還是聖誕夜因人而異。根據我的家庭,聖誕夜的時候,我們先參加彌撒,去我爺爺奶奶的房子 (我的爺爺奶奶的孩子也去他們的房子)吃飯,開啟禮物。有的時候,我們會說乙個聖誕節的故事或者看聖經。

在聖誕節(12月25號)我們去我的外公和外婆的房子(我媽媽的家人也會去)吃午飯,開啟禮物。

除此之外,聖誕節也不是兩天,是乙個季節,所以很多地方舉行活動。比如說,孩子可以見聖誕老人,去聚會,唱聖誕頌歌等等。

如果家庭有小孩子,他們一般相信聖誕老人。要是這樣的話,你會聽到很多父母告訴孩子小心他們的行為。另外,父母和孩子做餅乾,放一杯牛奶,所以聖誕老人可以吃它們。

因為聖誕老人給孩子他們的禮物,聖誕節前幾天,孩子朝思暮想他去他們的房子。

單身狗怎麼過聖誕節?

太平洋電腦網 是不是來晚了?不過小姐姐挺好看的 聖誕節友盡節目!小姐姐親身示範啥叫自殺式單身 PConline聖誕節目 提起聖誕節你首先會想到什麼?白鬍子的聖誕老人嗎?或者是裝滿禮物的聖誕襪子嗎?在國外,聖誕節的地位相當於我們中國的春節,隨著中西文化的交融,聖誕節 也開始在我們生活裡扎下了根。送什麼...

該如何看待過聖誕節?該不該給孩子過聖誕節?

小舟CAmy 這個問題也考慮過。我給孩子買了禮物但是明確告訴她這是國外的節日,不是我們國家的傳統節日,因為商場想賣更多的東西就把這個節日引進中國了。我們最盛大的節日是春節。由於你最近表現非常好才給你買的禮物。孩子三歲十個月了。孩子這個年齡是可以明辨一些事情了。說明白就好,也沒必要那麼民族主義吧。有點...

家長該不該讓孩子過聖誕節?

我很自戀不爽禁乎 如果聖誕節能讓孩子感到開心 快樂 溫暖,更好地感受到家長的愛 當然不是用說的,也不是只有這天才要愛 有什麼不好?沒有。這樣的話如果孩子想過,為什麼要不讓過呢? 心若有靈天自有道 前段時間萬聖節,我們小區自發組織了活動,都是3歲左右的孩子,家長陪著去討糖。3歲的孩子,對萬聖節哪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