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紐約過聖誕節求攻略

時間 2021-12-27 15:00:36

1樓:紐約搜Fun活動君

還有兩周就到聖誕節啦!!

寶寶們想好怎麼過節了嗎?拉住搜Fun君的小手手[勾引]12/20晚7點,一起加入紐約最好玩的【聖誕麋鹿嘉年華派對吧】!

交換禮物+ 天降氣球搶搶搶+ 聖誕表白牆+ 紅酒酒會(全程無尬點,輕鬆社交,歡快過節!!)

2樓:

可以說吃嗎?嘿嘿,法拉盛是一定要去的啦,那邊的好吃的中式美食,數不勝數啊。之前好好計畫,然後過去大吃幾天,完全值得的呢(吃在皇后區 ~法拉盛美食~,網上有很多這樣的攻略),如果運氣好,過去還能遇上鳳姐,物超所值啊。

對了,你們酒店可以定在那裡,挺便宜的。這樣吃起來方便,然後每天做地鐵去曼哈頓,也挺方便的。

然後說說玩,我比較推薦的是:紐約的時代廣場(有空的時候稍微去轉一下,看看繁華),帝國大廈(人可能會比較多,門口有類似中國的黃牛,別理他們),大都會博物館(一天,裡面超大的), 華爾街(有空的時候稍微去轉一下,看看以前電影裡一直見到的景象),第五大道(有空的時候稍微去轉一下,看看繁華)

你們去玩的時間比較短,所以這些都玩遍了,估計也差不多了吧。

該如何看待過聖誕節?該不該給孩子過聖誕節?

小舟CAmy 這個問題也考慮過。我給孩子買了禮物但是明確告訴她這是國外的節日,不是我們國家的傳統節日,因為商場想賣更多的東西就把這個節日引進中國了。我們最盛大的節日是春節。由於你最近表現非常好才給你買的禮物。孩子三歲十個月了。孩子這個年齡是可以明辨一些事情了。說明白就好,也沒必要那麼民族主義吧。有點...

單身狗怎麼過聖誕節?

太平洋電腦網 是不是來晚了?不過小姐姐挺好看的 聖誕節友盡節目!小姐姐親身示範啥叫自殺式單身 PConline聖誕節目 提起聖誕節你首先會想到什麼?白鬍子的聖誕老人嗎?或者是裝滿禮物的聖誕襪子嗎?在國外,聖誕節的地位相當於我們中國的春節,隨著中西文化的交融,聖誕節 也開始在我們生活裡扎下了根。送什麼...

美國人怎麼過聖誕節?

通常都是會有大型家庭聚會,而且美國家庭的聖誕氛圍還是蠻濃的,提前乙個多月就會把聖誕樹全部裝飾好了,聚會當晚還會有各種交換禮物和家庭娛樂活動。聖誕出行的人其實也蠻多的,尤其是一些滑雪度假村,聖誕假期的人氣是非常旺的。還有像紐約 拉斯維加斯 奧蘭多 還有迪士尼這些地方也都會有聖誕活動,加上聖誕前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