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美國眾議院修正法案以維持制裁中興?

時間 2021-05-06 21:17:20

1樓:

中興走了,走得很痛苦。火化的時侯還詐了屍,一直喊著沒有死,最後是用鐵鍊綁著燒的,燒了三天三夜。家屬很堅強,乙個都沒有哭,其中還有人忍不住笑出了聲。

那晚風很大,火很旺,燒得嘎吱嘎吱響,運骨灰的路上還翻了車,剛說要捧點骨灰起來…來了輛灑水車.....家屬們再也不能忍受這種人世的煎熬,聚集在淘股吧中興版塊痛哭流涕

2樓:

不由得想起了乙個月前知乎上遍地的分析,用詳盡的圖表來分析如何針對川普的票倉進行精確打擊,甚至還有人寄希望於有正義人士暗殺川普,彷彿只要共和黨輸掉中期選舉,一切都會煙消雲散似的。現在美國的高層政治精英用實際行動狠狠地打臉了,能否有熱心人士幫忙@ 一下當時慷慨激昂的智庫專家們,看看還有什麼票倉能打?

3樓:

1、川總,牌做的這麼明顯,不怕對面看出來麼?

ZTE這麼點事,真要做,檯面底下做了就完了,需要去推特上打廣告麼?鶴副相論級別也輪不到跟你發selfie吧?

這麼明顯的拉仇恨,究竟是想國會下絆子呢還是想國會下絆子呢?

2、美國三權分立這檔事,我猜高層是知道的。

那為什麼把行政部門毛順了以後,不知道去國會送送菸酒呢?該不會是等著兩院法案一過,看川總賣了這麼久嘴以後,能不能為了他的老朋友PXOC,把這個法案給否了呢?

我看夠嗆。

4樓:空山靈雨

如今的中美關係

就是先行者與後進者之間的矛盾,衝突。

要麼仍然我先進,如果身份一樣就一起玩。

而身份不被認同,哪就阻止打壓後進者。

美國分成眾議院和參議院的目的是什麼?

大亨 看辯論 美國制憲會議這本書講得很清楚,人口少的州覺得按人口算的話自己吃虧,然後就開了個參議院,各州平等。眾議院按照人口比列攤派名額。州之間妥協的產物。不過,到後來,由於參議院有更大的代表權並且需要更多的資金,逐漸演變成參議院趨向於精英把控,眾議院趨向於更加大眾化。 松鼠山老農 就是撕逼的結果。...

美國眾議院通過1 9萬億美元經濟救助計畫,美元會貶值嘛?A股會如何發展?

羚羊的早晨 美國的刺激計畫只是續命,看看美股和位元幣漲幅以及推出刺激計畫的時間一致性就了解了。叫刺激計畫只是掩人耳目,難不成取名印錢計畫,那也太明目張膽了。加稅也是幌子,加稅的錢早就散出去了,企業賺的盆滿缽滿,回來告訴老百姓說加稅收企業錢為人民服務,呵呵,資本主義的欺騙性。 大衍 美元會有貶值預期,...

美眾議院支援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成為美國第 51 個州,白宮發聲力挺,對此你怎麼看?

釋風日夏 這個應該是存在了很久的乙個議題,但是這次應該是DC距離成為乙個州最近的一次。在床破煽動支持者衝擊國會後支援DC建州的支援率才第一次過半,這次民主黨有著主流民意支援所以也就再次推出了這個議題。不過,這個法案大概率將在參議院遭到杯葛,如果想要免杯葛直接過的話需要60票,這個在兩黨各有50席的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