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拉美人和美國人 (除了從語言)?

時間 2021-05-31 08:46:23

1樓:

拉美印歐混血人的髮色普遍是像我們東亞人那樣接近純黑的黑髮,北美的白人一般很少有像那樣接近純黑的髮色,北美白人的深髮色最多就是深棕色或黑中帶黃。

2樓:一粒沙

美中國人口分類:非拉丁裔(西班牙裔)白人,拉丁裔(西班牙裔)白人,亞裔,非洲人/黑人,印第安、阿拉斯加、夏威夷原住民。

非拉丁裔(西班牙裔)白人頭髮淺色的,拉丁裔(西班牙裔)白人都是黑色頭髮的。這是最明顯的標誌。非拉丁裔(西班牙裔)白人祖先多在北歐,後者祖先是南歐男人和印第安女人混血。

定義美中國人是指有美國國籍的人,那麼拉美/西班牙裔的美中國人作為僅次於非西班牙裔白人的第二大族裔跟拉丁美洲的主要種族是一樣的,很難區分。

3樓:Eason

拉美美中國人總喜歡強調他們是美中國人,真正的美國白人一般都懶得提。

主要通過膚色,但不能下定論,還有說話的習慣都能聽出西語口音。

反正真正的美中國人是不會強調他們是美中國人的,就跟你在國內的中國人也不會強調自己是中中國人,但那些外來的人一般就會做相反的事來尋求存在感吧......

4樓:蟻鵝

1)從外表還是可以看出一些差別,拉美人個子相對沒那麼高,鼻子也相對沒那麼高挺,膚色、髮色等都區別於白人和黑人。

2)飲食習慣,拉美人可能更接近於南歐地中海的飲食習慣吧

美國人和英國人在思維方式上有哪些不同?

帆大大 個人感覺英國的朋友跟我們中中國人更像一些,講話什麼的會比較委婉,情緒也比較克制。美國的同學們都是有啥說啥有啥情緒表達啥,腸子直到不行,不會有太多的顧慮。對於我這種比較內向又敏感的人來說,還是跟英國的同學相處起來比較舒服一點,不過美中國人其實也很奈斯啦,只是自己有時候不大習慣。 athousa...

如何評價精神美國人?

老吳愛說話 劉邦和項羽打仗的時候,有人不服劉邦,明裡暗裡出工不出力,或者乾脆就投靠項羽了。然而項羽並不是沒有缺點,等項羽死了,這些人也就消停了 比爛來說,項羽還不如劉邦。然而在這個時候還能保持不服劉邦的,才是真勇士,真聰明人。大家也都知道,劉邦是知名連鎖餐飲品牌獵狗烹的創始人,你越服他就越煮你。 林...

美國人如何玩魔獸?

晨風 美中國人玩wow那學問可就大了去了!比如比如啊,我們中中國人玩wow的步驟是直接輸入賬號進入遊戲,可人家不一樣啊!人家美中國人要先跪在電腦前,行三拜九叩之禮,以示尊敬,然後以金盆洗手,以除塵埃。最後懷著無比敬畏的心情輸入賬號,進入遊戲。他們在進入遊戲後,是不能用手來使用鍵盤的,那是對神聖的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