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馬航預言?

時間 2021-05-30 07:37:49

1樓:色授魂與

微博那條馬航預言的熱搜下面的那些微博真讓我有種智商被按在地下摩擦的感覺

陰謀論什麼鬼都出來了,我尋思2012世界末日的預言還是瑪雅人預言的呢,不也還是好好的,現在預言家的門檻也太低了吧

每次出什麼事,馬航都要被營銷號拉出來吸熱度,人血饅頭吃得真是香

2樓:包羅永珍

就是瞎扯淡如果扯的特別歪,沒有人在乎也就過了,稍微湊點邊就會有一堆人瞎扯,然後會想盡各種辦法幫他圓上去,就和左眼跳災右眼跳財一樣,不中也就一笑而過,中了點那可就真是是神了,加上以後不斷的心理暗示,這玩意也就差不多成真了。

3樓:

他那個不准,我這個準

4.10號之前,地獄的烈焰將吞噬歐洲

5.23之前,阿努比斯的現身

6.13之前,紅色的國度出現紅色的血

4樓:努力不肉的風箏

這有什麼好看待的,模稜兩可的四句話,其餘全部靠讀者腦補,這也算是預言嗎?這叫胡言亂語。

我這也有個預言,2023年4月23日15點31分,一切因果都將解開,酒紅色的瓶子,哦夾拖肚子也就山口山也。

5樓:

根本就沒有什麼預言。作出所謂預言的神棍早就刪帖了,現在的答案是蹭熱度的人複製的,時間都對不上,到現在了還在吃人血饅頭,我真的想問候這人全家

6樓:

世界級大預言家卡爾達諾曾經預言自己將會在2023年9月21日這天死去,到了這一天他卻身體倍兒棒吃嘛嘛香,為了保住自己大預言家的面子,他,自殺了。

從某種意義上說,他確實預言到了自己的死期。

我並不是無神論者,小時候的經歷讓我相信這世上有很多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所以第一眼看到這個預言的時候我心下一驚,心想如果真的4月17日能夠真相大白,那麼對於逝者以及他們的家屬都算乙個交代。

結果顯然,這是一場有預謀的故弄玄虛。

但我心虛的承認,在這之前我是希望這個預言可以成真的,因為我既相信科學,也相信玄學。

最後,我預言,消費逝者的人必將自招災禍。

7樓:圏養

如果是真的那麼可以證明世界上真的有鬼神之說。

如果是假的那麼帶給家屬和一直在搜尋的工作人員以及所有對找到mh370懷有希望的人來說真的很壞。乙個乙個虛假訊息為了火為了博眼球不停的帶給別人不可能實現希望和猜想又一次一次讓這些一直在等待家人回來的人們體會失去家人的失望。

真的很壞簡直就是sb 失聯的該是你們。

如何看待馬航 MH17 航班被擊落事件?

XIAOLONGWOO 俄羅斯方面把該飛彈的編號啥的都拿出來了,加上烏克蘭上校的錄音.我實在不知道俄羅斯撈不到任何利益為什麼沒人相信。 鴻星 人老了就是特別容易傷感。96年的空巢老人最近看了一下新聞。決定把兩年前寫的詩發出來感慨一下。當時寫這個的時候,眼裡是濕漉漉的。悼馬航盧星斗見水長山高 說人生苦...

如何看待馬航mh370停止水下搜尋?

玉 奇 看到這個問題還是很悲傷的。當時聽到失聯的訊息還是大四,現在馬上研三畢業了,一晃三年,恍如隔世。一直在關注此事,三方投入了大量資金 約合10億人民幣 動員人力 物力搜尋12萬平方公里,也算是下了本錢。但是,陸地好說,海洋的情況複雜,深海處更是難上加難。各國還是考慮了成本問題,不可能不遺餘力的去...

如何看待調查馬航MH370的馬來西亞外交官被暗殺?

我就是想問問飛機上的有四個人那麼重要,手上有那麼重要的東西,你就坐個普通民航回國?然後國家也就看著你這樣回國,按理說不會偷偷保護嗎? 就連官方報告也不能說明它是為什麼失聯。我說的不關於其他事,就是關於失聯的原因。很多答主們寫的 陰謀論 確是無稽之談,但是也有不少理性可信的地方。答主們有些推論可能是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