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可能會如何擺脫美國的控制?

時間 2021-05-30 01:29:14

1樓:世界頂點

我想在問怎擺脫之前,要先問日韓想不想吧

說白一點,日韓技沒資源,也沒市場,為何有那大的經濟體不就是美國給的,今天要是美國有些技術自己作不符合成本,你覺得美國會給誰做

當然是自己能掌控的國家做,難道他會把這些技術給中國,讓中國有機會用關鍵技術來卡他嗎

也就是日韓有那強大的經濟體,很大的原因就是她們被美國控制,所以可以吃到不少,美國夥伴的福利,當自立了,代表不一定跟美國站同一邊,美國還會把技術給日韓嗎

2樓:風葬秋冥

在未來,亞太再平衡策略徹底失敗,中國接過美國的大棒,深化與環太平洋亞洲國家的聯絡,加強經濟方面的合作,逐漸建立亞洲共同體,以東方主義對抗以美為首的西方主義。

日韓選出親中的國家領導人,中日韓三國加強軍事合作,提高軍事實力,日韓逐漸擺脫對美的軍事依賴。南韓退出北約。

3樓:cat

我覺得你是因為生在中國,意識不到。我們是個大國,全球200來個國家地區中,我們是美中俄歐四巨頭之一,姑且把歐洲算乙個吧,日韓這樣的小國家,就算是gpd再高有啥用,四巨頭必須投靠乙個,真正意義上的不被控制對於這樣的小國家不存在的,就算擺脫美國控制又咋樣,毛子會放過你?兔子會放過你?

4樓:哥笑納了

擺脫美國?南韓戰時指揮權是美國掌控的,前一陣子美國說想要把指揮權移交給南韓,嚇得它不要不要的,題主還在這談擺脫美國?現在是求著美國保護還差不多。

日本同樣需要自考美國來制衡中國。總之和美國是各取所需,談不上擺脫。

5樓:洒家有話說

回答題主,為啥日韓要擺脫美國「控制」呢?俗話說大樹底下好乘涼。在亞洲中國和俄羅斯做鄰居,總是如芒在背的。

但如果作為美洲的「斥候」,那意義就大了,人家是「棋子」耶!還是很有用的那個,人家是可以跟美帝要好處談條件的。該發展發展,該有問題,老美出來維護。

何樂不為呢?

起碼目前來說,共同利息還是一致的,在澄清一下!日韓在如何也不是殖民地,自主權還是有的,無非軍事合作上老美為主而已,不過話說回來如果軍事不靠老美,還能靠誰呢?

6樓:觀魚

日韓擺脫控制我們能得到錢嗎?能得到就可以幫忙,不能就別意淫東亞什麼什麼。費力不討好,出力不賺錢,你們別一天到晚瞎幫別人操心。小心中了陷阱被人賣了。

東亞合夥人就是個笑話

南韓人自大主要是他們在文明對抗中從未包圍過農耕文明。南韓擊退了哪個游牧文明,哪個海洋文明?夜郞自大,不知廉恥。南韓就是個本事有限,喜歡邀功的奇葩。

日本又抵抗過海洋文明,算是能手。

但有不能把中國這麼大個主權國家跟他們平分田宅吧?別當散財童子天天意淫東亞共榮。

你們可是抵抗游牧文明的上古炎黃遺族,戰國七雄後裔。

你們可是近代現代抵抗海洋文明的華夏人。

採用常規PID控制器可能會遇到什麼問題?

小心假設 PID比較適用的是低階LTI系統,特別是三階以下的。確切的說,單入單出 三階一下 LTI系統。PID提供三個引數自由度,視具體情況,有的系統三個已經足夠,有的甚至只需要兩個 乃至乙個 或是高階系統,但可以串級控制,或者本身就是縱向級聯系統。每一級都是三階以下的,每一級引出個反饋用PID控制...

豆瓣辱華可能會如何處理?

nh40 看到有人懷疑這些標籤是造圖造出來的,我剛剛發現谷歌快照還有記錄,即時錄了個屏做記錄。上乙個回答未過審核就被刪除了,但沒收到任何通知,所以再發一遍。以下是截圖 僵王博士是刀客塔 乙個才五百萬月活的平台,體量可能也就和b站的vtuber區相當,這點事根本入不了有關部門的法眼。b站五百萬月活時,...

就最近其他國家對美國的強硬態度,可能會爆發冷戰或者第三次大戰嗎?

Kotri Lv145 冷戰不是早就爆發了嗎,而且都持續很久了,只不過不像之前雙方一起冷戰,新時期的冷戰是一方追求經濟利益,只有另一方在冷戰的hhhh 朱月巴 美國巴不得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呢!不然他到處耍流氓為了啥?對於中國,無論和他對立還是聯盟都吃虧。因為在美中國人眼裡沒有永遠的朋友,為了利益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