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結婚證麼?

時間 2021-05-13 01:43:25

1樓:洛客人

Not same but similar.

發達國家都有結婚證,護照/身份證,醫保證,駕駛證等基本證件(可能是電子的)

在歐盟身份證被駕駛證(是預駕駛證,考出來以後換成正式的才能上路)代替了(都是ID,區別在於去銀行掛失/辦卡可能要護照)

我是成年人所以我不知道未成年人是什麼情況,需要我去問問嘛?

2樓:Brian

In most states, it's a marriage license, instead of a certificate. It looks like a legal document.

It's also issued by the state that you get married in, so it's different from state to state. However, each state's is recognized anywhere in the country.

不領結婚證,娶5個老婆行麼

這不叫結婚,這就是乙個男的同時談多個女朋友,且彼此知道對方的情況下,和諧相處。和那麼多女的同時處關係,至少有和乙個是領證的才叫結婚,才考慮重婚!不過沒領證,吃虧還是得巧以後都得自己吞,畢竟沒領證,就沒法律保護所謂婚姻權益。你找幾個都沒關係,不過你的 姨太太 要找別人也和你沒關係,你也管不著。 Sco...

辦美國簽證能識別假結婚證嗎?

棒棒糖2017 首先,不是說未婚就一定被拒,本人就是屬於大齡未婚女青年,但分分鐘過簽,所以千萬不要相信未婚一定被拒這樣的鬼話 其次,假證一定會被發現,這樣的後果不僅僅是拒簽那麼簡單了,直接上黑名單,以後都沒法去簽證 最後,認認真真填表,不要弄虛作假,行程合理,不是敏感單位,沒有移民傾向,基本都沒有問...

結婚證有必要麼?

Arya Chen 擁有結婚證之前先了解法律權益是什麼 法律是保障公民權益的,也就是殺人是要判刑的,搶劫是要判刑的,然後想象一下沒有這些法律權益的時候,是不是可以隨便殺人?可以隨便搶劫?想的極端一點 大約沒有必要的時候 沒有法律保障 隨時隨地你會被殺掉吧 言午芷櫻 我不知道別的地方怎麼操作,我們這裡...